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1

*回来浅浅挖个坑
*cp目前还没定,应该是山姥切中心
*腐男山姥切设定,慎入


【正文】
“山姥切国广,你最好给我交代清楚。”
清光双手抱臂,居高临下地瞪着在椅子上缩成一个白团子的山姥切,一边的桌子上放着一部手机,屏幕上是最近小有人气的四格漫画《有虾》。
《有虾》这个漫画是在一个月前开始在WB上开始连载的,讲的是勇者召集伙伴去打魔王的故事,虽然主题很土,但因为又搞怪又热血,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清光也是其中一名忠实的粉丝。可是,谁能想到,这个漫画的作者被被不洗被被,居然是自己的同学,而且就住在隔壁寝室!
好吧,一般情况下,如果知道自己喜欢的漫画作者就是自己认识的人,没有喜极而泣也该膜拜一下,可是为什么我们的清光同学会如此愤怒呢,这原因就在于《有虾》的女主角。话说,这女主角是勇者的青梅竹马,长的颇为漂亮。她有两大特点,一是嘴角有颗黑痣,二是喜欢涂红色指甲油。就这两点,安定曾经开玩笑说“这女主角该不会是清光的性转吧”。这哪是什么“该不会”,这分明就是以自己为原型画出来的!
“山姥切国广!”
愤怒的清光几乎要扑到山姥切身上了,还是歌仙及时拉住了他。“没事啦,就是被当作漫画的参考资料嘛,这漫画里还有陆奥守呢,他都没说什么。”
清光瞟了一眼笑得一脸爽朗的陆奥守,顿时觉得这笑容和男主角一模一样。等等,敢情在山姥切眼里,自己和陆奥守是一对?
“不是。”山姥切团子突然小声地说了句。
“什么?”
“那个只是因为歌仙的建议我才这么配对的,不然我不吃你跟陆奥守的cp。”山姥切解释道。
这句话信息量似乎有点大,清光愣了几秒:“……歌仙?”
“这个啊,其实是这样的,山姥切他……”歌仙看了一眼山姥切,顿了顿,继续说道,“有些特殊的嗜好,为了将山姥切从罪恶的深渊中拯救回来,我们几个人就制定了山姥切改造计划,让他画这个漫画。”
“……所以说,为了这个什么计划,就牺牲了我?”
“没办法,因为山姥切之前画的都是男性,不太擅长画女性,所以……”
“所以就让我做女主角?”
“不,这个……反正没人认出来嘛。”歌仙打着哈哈,手不自然地抖了两下,袖子落下,露出手臂上的肌肉。
清光盯着那瘦却不弱的手臂,想起了歌仙貌似被称作“文艺猩猩”,于是他决定不再纠结女主的问题。“山姥切的特殊嗜好是指什么?”
歌仙不再做解释,他与陆奥守交换了视线,苦笑道:“这个还是由山姥切自己说吧,如果他愿意的话。”
见清光的怒气值似乎是回到了正常水平,山姥切才解除了团子形态,探出头来,小声地说:“也没什么夸张的,就是喜欢看男男cp而已。”
喜欢看男男cp。
清光默默重复了这句话,竟一时没反应过来。
“就是腐男啦。”陆奥守说。
腐男。
腐。
清光想起了班上似乎有这么几位女生,经常拿着薄薄的本子或是手机,发出不正常的笑声;有时候如果自己和安定动作亲密一点,就会感到数道目光从那些女生那里笔直地射过来。安定是怎么称呼那些女生来着?好像是……腐女?
在大脑当机好一会儿之后,清光恍恍惚惚地开口:“原来山姥切在你眼里我和陆奥守是这样的关系?”
“不,我不吃真人cp,而且你跟陆奥守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山姥切非常认真地回答。
清光感到一阵无力,不知该从何开始吐槽。“……你们是为了让山姥切不再腐,所以让他连载漫画?”
“对。我们宿舍一致认为,只要山姥切多画这种bg漫画,就能了解到bg的美好,逐步脱离腐海。”
“好吧,我大致了解了。既然如此,我也要加入这个改造计划。”为了守护我女主角的形象,清光决定必须加入这群人好随时监督他们,以防万一这些人哪天脑抽抽把女主给怎么样了,好歹是以自己为原型创作出来的角色,一定要保护好她。
“加入是没问题啦,其实也没啥事,反正就是监督山姥切不在漫画里加入腐元素就可以。”
“没问题,交给我吧。”我不会让你们破坏女主的形象的。
“哈哈哈哈,那就拜托你啦,伙伴。”陆奥守拍着清光的肩,说道。
“话说回来,为什么叫'有虾'?”
“其实一开始想叫'游侠'来着,打错了就变成这样了。”
“好啦,别管这个了,既然有新伙伴加入,我们出去吃一顿吧。山姥切也得去。”陆奥守眼疾手快,拎住山姥切的后领,防止某人爬到床上去。
“对了,我还有个问题……”
“说。”
“……山姥切,你……是弯的吗?”
听到这个问题,歌仙和陆奥守都笑了。
“放心好了,山姥切他是钢铁直男。”

评论 ( 3 )
热度 ( 12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