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10

*依然短小
*开始瞎搞,怎么开心怎么来
*本章三山
*腐男山姥切国广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正文】
之后的一周,无论是三日月还是鹤丸,都没有再来找山姥切。三日月那边是完全失去了联系,鹤丸倒是有发过信息,说是有事要临时回家。于是,忙碌了好一阵子的山姥切终于落得清闲。
“你倒是清闲,我们都快忙死了。”清光趴在山姥切身上抱怨。
这话倒是不假。关于参加漫展的事情,山姥切就是画了几个小番外,然后只要不定期更新一下连载,其他事情全部由清光他们包揽了。再加上期中考的临近,几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挺忙的。
“我说清光,不如你出个cos吧?”歌仙突然发言。
“啥?”
“你不是女主角的原型嘛,不如漫展那天就cos一下女主吧。再让陆奥守cos个男主,你俩往我们摊位上一站,镇摊之宝啊。”
“我同意!”窝在一边跟山姥切一起打游戏的安定举双手赞同。
“驳回!我拒绝!”清光拍桌。
“cos男主啊,应该会很好玩吧,嘿嘿。”陆奥守摸摸下巴点点头。
“歌仙这主意好。没有人比你俩更适合了。”蜂须贺为歌仙点了个赞。
“我是男的!”
“没事啦,现在穿女装的人很多的。”安定坏笑着靠上清光。
“你如果出cos的话,被被大大一定会很开心的。”
突然被点名的山姥切愣住了,他呆呆地看着打闹的几人,一时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山姥切你不会这样对我的对吧?”清光委屈巴巴地说,他的身后,那几个不嫌事大的家伙不停地向山姥切使眼色。
“……如果能看到有人cos的话,确实挺开心……”山姥切越说越小声,最后整个人都快缩成一团了。
“……不、我……”清光试图做着最后的挣扎。
“那就这么定了!衣服道具什么的你俩自己商量哈。”
清光张了张嘴,似乎还想说什么,这时窗外传来了喊楼的声音。居然有人对着男生宿舍喊楼,还是男声在喊,这么开放。仔细一听,这喊的好像是……山姥切?
几人大眼瞪小眼,面面相觑。这一声声浑厚的男声确实是在喊山姥切吧?完了完了,这难道是有人上门寻仇?
在歌仙带领下,他们来到阳台,只见楼下七八个壮汉穿着黑西装戴着墨镜,整整齐齐排着队喊楼。天了噜,这气势恐怕山姥切下去就要被切成块丢海里了吧?等等,这些人前面怎么还有用蜡烛排成的爱心,点燃的蜡烛中央还站了个人。
那个人好像是……三日月宗近?

评论 ( 5 )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