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7

*非常苦逼的一个章节
*卡文了,最近这个会有短期停更
*鹤丸上线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正文】
美好的周末,从补作业开始。
话说山姥切周五下午就窝到了鹤丸的宿舍,本来商量好要先把作业写完再开始画本子,结果两人先是一起看了部电影、几场综艺、十来集新番,之后跟着鹤丸的室友开黑,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半夜两点了。
“……明天早上起来再做?”
两人愉快地达成共识,上床睡觉。山姥切和鹤丸从小一起长大,睡在一张床上是家常便饭。虽说学校的床有点窄,好歹两人都挺瘦,也不算特别挤。
这一觉,直接睡到中午, 鹤丸的室友烛台切带着午餐,把两人叫醒。一阵鸡飞狗跳,两人总算是洗漱完毕,坐在桌子前讨论正事。
“山姥切你还差多少作业没做?”鹤丸嘴里塞满饭,口齿不清地问。
“高数、大物、线代,还有个毛概的小论文。”
看山姥切掰着手指头数作业,鹤丸一阵汗颜。“……我说这位小同学,你平时都干什么去了。”
干什么去了,真是个好问题。仔细想想,这周还挺忙:周一电视台值班,周二做视频,周三更新《有虾》,周四跟三日月买东西,然后就周五了。
“时间过得真快。”山姥切感慨。
“……照这样的进度,我们整个周末都该帮你补作业了。”
一边的烛台切见这两人情绪低落,开口笑道:“大物的话我这边有答案,你们可以参考一下;高数和线代的课后习题多半跟书上例题差不多,也不难;毛概的话……”烛台切用下巴指了指窝在床上的大俱利伽罗。
鹤丸飞扑上床:“小伽罗,江湖急救~”
“没兴趣。”
“小伽罗你最好了~就帮我们写一篇下论文吧~你最擅长这个了。”
对,看起来一脸不良少年的大俱利伽罗,二年级的毛概课代表,各种论文信手拈来。
“还是我自己写就好了。”
大俱利伽罗推开鹤丸,盯着山姥切看了一会儿,说:“主题?多少字?”
毛概有了外援,但还有三科,山姥切只能认命拿出作业纸。鹤丸则叼了根辣条,在旁边刷手机。
过了五分钟,“哈哈哈山姥切你看这个好好笑”;过了十分钟,“山姥切这个是不是我们之前看过的那个?”;又过了几分钟,“居然还能这样,山姥切下次我们试试吧。”
“闭嘴!”
“对不起。”鹤丸像是小媳妇一般,低着头坐到角落里去了。
只是半小时之后,鹤丸又好了伤疤忘了疼,开始围着山姥切蹦跶,最后还是烛台切看不过去,以开黑为借口拉走了鹤丸,山姥切的耳根才得以清静。
下午四点,在高数海洋里畅游了三个小时的山姥切终于上岸了。他筋疲力尽地趴在桌子上,思考着自己的人生。
“还好吗?”烛台切为他倒了杯水表示慰问。
“吃个鸡放松一下?”
点头。
山姥切没料到,这一个简单的动作便是罪恶的开始。回过神来,外面天都黑了几人的肚子饿得闹起了大合唱。
鹤丸一咬牙一跺脚,大喊:“走,撸串去,我请客。膝丸呢?”
“他说他不回来了,跟他哥在学生会忙呢。”
“不管他了,走,快活去。”作业是什么,不存在的。
至于回来太晚导致山姥切半夜还在写作业这种事,咱不提也罢。

评论
热度 ( 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