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喵喵乱舞05

*上集说到小帅喵三日月成功将美人喵山姥切从树上救下,为表达感恩之情山姥切以身相许,然而三日月的主人、大柴团董事长三条先生全力阻拦。相爱的喵最后能享受终身白头偕老吗,它们的命运又将如何?尽请期待。

*不要听这个作者的胡言乱语,上一条都是瞎编的(大柴团是个什么鬼)。

*本话采用鹤姥爷视角,鹤姥爷的设定大概是一只…………鹦鹉。

 

【正文】

我是一只有理想有抱负的鹦鹉,和那种只会一味地模仿人类说话、讨好人类的家伙不一样,我计划用尽一生的精力,来为人类以及其他生物带来惊喜。因此,我离家出走了。

离开家的第三个小时,我来到一栋小别墅前,站在围墙上观望。有只金色的小猫蹲坐在客厅门口,似乎是在发呆。

好机会。

我小心的放低身子,从侧面靠近小猫。很好,它完全没有觉察到我的靠近。深知猫这种生物的威力,我一步一步谨慎地前进。就在离小猫还有一步距离的地方,我停下脚步,扑腾翅膀发出叫声,同时咬了一口猫尾巴。

小猫发出一声惨叫,猛地跳起,然后从走廊摔了出去。

成就感max。

我踱步走过去,摔下去的小猫已经坐起身,它晃晃脑袋,抬头看到我,居然浑身一颤,后退了两步,警惕地盯着我。只要我一动,它全身的肌肉都会进入高度戒备状态,十分可爱。

挑逗了许久,我觉得无聊了,正打算腾空飞起,谁知那小家伙居然扑过来,要不是我经验丰富,就被它扑倒了。

反正没其他事可做,我索性就陪它练练手脚。像这种小家伙根本不是我的对手,被我打得仰面躺在地上,四只小爪子乱蹬。想当年我和一只深蓝色的猫大战了一天一夜。啥,你问最后谁赢了?英雄是不会在意小小的胜负问……无意中瞟到一只大猫蹲坐在一边。

啧,真是冤家路窄怎么又是这只蓝猫。它散发出超强杀气,似乎在说:不准动我家山姥切。

啊嘞,我怎么知道小猫的名字?

我拍拍翅膀,飞到离小猫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小家伙翻过身来,抖抖身上的乱毛,冲我低吼着,看样子是打算再次攻击。然而蓝猫速度更快,冲到我身边挥爪就是一巴掌。要不是我飞得快,就不单单是扯下几根羽毛的问题了。

飞上墙头,蓝猫并没有追上来。它看来也是年龄有点大,颤颤巍巍地收回爪子,趴下。小猫冲我叫了两声,然后犹豫再三,还是跑到三日月身边,贴着它坐下,用爪子上的肉球为三日月按摩。

啧啧啧,那个老无赖,一脸满足,居然还不是帮山姥切舔毛吃豆腐。

算了,人家小两口的事情和我无关。肚子有点饿了,该回家了。

 

【日后谈】

鹤鹦鹉:三日月和山姥切怎么样了?

三日喵:多亏你帮忙,山姥切它终于愿意主动接近我了。

鹤鹦鹉:你居然会想到演一出英雄救美,这是吓到我了。

三日喵:哈哈哈,这不是为了加深我和山姥切的感情嘛。

鹤鹦鹉:话说你的腰怎样了?

三日喵:没啥事,当时只是装的。虽然爷爷上了年纪,但不至于挥个爪子就吧腰扭了,哈哈 哈哈。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