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学园双子paro_番外?

小狐丸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因为他打开家门的一瞬间,居然看到害自己生活在班主任与学生会会长夹缝间的罪魁祸首居然蹲在自家门口。

罪魁君山姥切小同学面无表情地说:“小狐丸,我来了。”

“!”你来干嘛?小狐丸脑海中开始播放被班主任和会长发现后自己的一百种死法合辑。等他回过神来时,已经把山姥酱拉进房间,压在沙发上了。

我都做什么,完蛋了……

“你很重。”被压的某人全然不知身上人的绝望。

“啊抱歉。”小狐丸起身,无力地跌坐到旁边,“那么山姥酱你来我家干嘛?”

“从前天开始,三日月就跑我家去了,他和哥哥没事就吵架。吵就吵,还一直拉我。我嫌他俩很烦,就离家出走了。”

你这么理所应当的回答是怎么回事,到底为啥要来我家!“那为什么不去其他人那里呢?比如社团学长。”

“我认真考虑了很久,认识的人里面只有你最正常。”

山姥酱一本正经的回答令小狐丸莫名感动,责任感与正义感油然而生。“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山姥酱!”

“山姥酱,哥哥我来找你啦~~”

听到山姥切的声音,原先还气势汹汹的小狐丸连毛都焉了。

“是我的手机铃声。我哥设的。”说着,山姥酱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小狐丸。

“?”

见小狐丸用疑惑的眼神望自己,山姥切凑到他耳边小声解释:“我要是接了电话久可能会暴露,不过你接起来之后,只要和我哥哥说我不在你家,这不就没事了吗?”

“对吼,山姥酱你这么机智你家里人知道吗?”

“大概不知道。好了快接快接。”

“喂?”

「啊嘞,小狐丸?」

“哦是山姥切呀,找我啥事。”

「是这样的,山姥酱他不见了,我想问问你见过他吗?」

“没见过,他不在我家。”

「好的,我知道了。打扰啦。」

电话挂了。

山姥酱和小狐丸两人见计划得逞,高兴得击掌拥抱,却不知远方的两个人已经打着的朝这边奔来了。

END

我不是故意让这两人智商这么低的……

因为有人喊着要山姥酱搬出来和小狐丸住,于是就有了这篇类似于番外的东西(挖鼻)

觉得cp向不明显就没有打cp标签,看着玩玩就好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