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关于山姥切本科的脑洞?

看了最近关于山姥切本科和山姥切的科普引发的脑洞。称呼的话沿用双子篇的山姥酱和山姥切,而且可能有光和馨的即视感(对不起我太喜欢这个设定了)

ps.这个可能和通常的山姥切本科设定不同,请谨慎观赏,欢喜就好,不要当真

——————

在遇到山姥切前,大家纷纷猜测他是个什么性格。圣斗士(匿名)先生认为,山姥切一定和自己一样非常讨厌赝品,到时候两人一定能有许多共同话题;眼带(匿名)先生认为同是长船派的对方一定也是一个注重形象的人;有人猜山姥切很自负,才会导致山姥酱的自卑;还有人猜其实山姥切是个温柔的好哥哥……反正几乎每把刀心中都描绘过一把山姥切。

但山姥切来到本丸时,所有人都吃了一惊:除了头发长点之外,山姥切和山姥酱几乎是一模一样。

“我是山姥切……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才不是国广的作品,我可是长船派的。”

简直就像是来了第二只山姥酱,连出场台词都那么像,众人不由得把目光转向站在人群最后的山姥酱。

“你们那是什么眼神,因为我是仿制品吗?”

果然……

从那一天起,本丸的低气压制造机多了一台。

每天闲暇时间,便可看到大厅里一左一右两个角落里各蹲着一个人。

金色长发披肩的那位碎碎念道:“明明我才是真品,为什么要给我刻上和仿制品一样的名字,为什么要把我和仿制品相提并论……”

身上盖着白布的那位碎碎念道:“我才不是什么赝品,只是仿制品而已!而且我可是国广第一杰作,不要把我和山姥切相比较……”

要问这两人的低气压有多强,嗯,就是强到半径20米范围内没有短刀敢靠近。

出阵的时候这两人只要在同一个部队,要嘛就是两只都罢工,抱膝蹲在树丛草丛甚至是太郎的影子下;要嘛就是两人开挂般疯狂地抢MVP,机动力跟不上的太刀大太刀们只能默默地跟在后面捡漏。

等等,这游戏每回合只能打一次吧?就算是真剑也要先爆衫。那两只明显是bug状态了好吗!?

归来后经常同队都是小黄脸,就他俩飘小花,一边飘还一边嘟囔:“不要把我跟山姥切(山姥切国广)相比较!”

就连吃饭的时候,山姥酱和山姥切也不消停。

“光忠(烛台切)给我来一份咖喱!……嗯?……那我要豚骨拉面……不,换成刀装套餐!”异口同声。

烛台切拿着大勺只觉得无力,这两人同步率简直爆表。后面的人还等着好吗,请快点决定,不要吵来吵去的了……

最后在石切丸和一期一振地调和下山姥切和山姥酱终于选好不同的菜色,在同一张桌子上坐下来……为什么是同一张桌子,你们真的打算吃饭而不是拆了餐厅吗?

“安心吧光忠,”难得正经的鹤丸姥爷拍拍烛台麻麻的肩,“其实他俩每次除了拌拌嘴也没见他们真正打起来过。”

正如鹤丸所说,山姥切和山姥酱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和谐”相处着。

“你作为一把灵刀怎么连筷子都用不好!短刀们都会用好吗?”说着,山姥酱夹了一个丸子喂给山姥切。

“作为我的仿制品你怎么这么不知道注意形象!脸上又沾到了。”说着,山姥切舔去山姥酱脸上的酱汁。

“……”直到这时用餐的众人才恍然大悟,在内心咆哮道:你俩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秀恩爱吗!?

评论 ( 3 )
热度 ( 64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