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人气梗

第一次人气排行榜揭晓,山姥切是从兄弟那里知道自己的排名的。

“卡卡卡卡卡,很厉害嘛,兄弟,前三!”

“反正我就是个仿制品,很快就会厌倦了。”山姥切竭力装出毫不在意的样子,但山伏还是捕捉到自家兄弟微微上扬的嘴角。

那天夜里,山姥切偷偷从床上爬起,连披在身上的布也没带,在排名前站了一夜,直到清晨烛台切起床准备早饭,他才匆匆离去。

第二次人气排行,山姥切依旧没有去围观。他在房间中坐立不安,焦急地等待着兄弟带来消息。

“卡卡卡,依旧在前几哟,兄弟。”

听到山伏的话,山姥切愣了愣,有些许茫然地望向他。

“嘛,好歹在前十,比大多数人都厉害啦。”山伏安慰道,“人气肯定会起起落落,下次一定能恢复的。”

“果然,就像我说的吧,已经开始厌倦我了。”山姥切不屑地一笑,但那表情在山伏看来比哭还要痛苦。

当晚,山姥切又偷偷爬起来,在排行榜前站了一夜。

第三次揭榜,山姥切也挤在人群中,目光扫过一个个熟悉地名字。

不偏不倚,自己的名字正好在中间。

山姥切觉得自己的心凉了一截,身边的刀互相祝贺或是打趣的声音如同是隔着什么,完全听不清楚。

是自己做错了什么吗?明明已经很努力地在战斗,为什么得不到肯定?

……果然,还是因为自己是仿制品吧。即使身为国广第一杰作又有什么意义?终究不过是仿刀。

山伏觉察到山姥切的不对劲,连忙安慰:“兄弟,不要在意。”

山姥切低着头,推开山伏,独自离开。他落寞地背影和闹腾地人群形成了鲜明地对比,山伏心有不忍,却不知该如何是好。最终他挠挠头,没能追上去。

之后的日子里,山姥切变得更加沉默,连表情都只剩下一个。每天像是要忘记什么一样,不顾一切投入战斗。他那不要命地战斗方式,甚至在大太刀们看来,也感到可怕。

可是,就算是这样,就算夺得了无数mvp,山姥切却不曾飘过花瓣。他只是机械式地战斗,砍杀着地敌人。

“不要再这样下去了,兄弟,不过是人气这种虚无的东西,不要在意!”山伏抓住山姥切的双臂,用力摇晃,好似要摇回以前那个他。

听到这话,山姥切咧嘴笑了:“反正我只是仿刀,为何要关心我呢?”

山伏惊得放开了手。他从未见过兄弟这样笑,自嘲、自卑、悲伤、绝望,各种各样地情绪混杂在那已经失去活力的眼中。

同时,他在那双曾经蔚蓝的眼睛中,看到了点点血红色的光芒。

【强制结束】

评论 ( 12 )
热度 ( 25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