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喵喵乱舞06

*咸了好久,终于来更新了。感觉这篇搁浅了很久,文风好像都不太一样了orz少少的更一点,推进一下剧情,差不多也该把这个坑填上了

*这话爷爷单相思中,国酱没出现


上集说到,国喵公主遭到鹤鹦鹉的绑架,三日喵为了营救国喵公主,踏上了漫长的冒险之旅,最终克服重重困难,救出了国喵公主,俩喵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好吧,事实是三日月伙同老冤家鹤丸按计划出演了一场英雄救美,只为得到山姥切的倾心。然而事与愿违,在那天之后,三日月就再也没见过山姥切了。

亲爱的山姥酱已经失踪了整整一周,三日月整只猫都不好了,有气无力地摊在走廊上。

前来慰问的鹤丸表示,是不是两人的阴谋被山姥切识破了,所以山姥切生气了?

三日月动了动尾巴,山姥酱难道真的生气了吗?要不要带点小鱼干去和山姥酱道歉?可是最近去找山姥酱他都不在家……

三条见自家爱猫患上相思病,茶不思饭不想的,心疼不已。这纯血种的名猫要是病了,医药费该多贵啊。虽然三条家不缺那几个钱,但好男人三条先生表示能省则省。考虑到解铃还须系铃人,于是他主动打电话给国广。

“喂~~~国广呀,最近咋样,想我了没呀?”

「说正事,不然我挂了。」

“正事啊,就是我家三日月想你家山姥切了呗。”

「……山姥酱最近跟着山伏出去玩了。」电话那头,国广的心情也非常差。没想到啊没想到,当做是小公举一样供奉在家里的宅猫最终还是长大了,离开了家。难道自己就没有养猫命吗?

“这样啊,山姥酱不在你一定很孤独吧。不如我带三日月去……”

「不需要。」

电话被果断地挂断了。

“啊啦,国广的脾气还是这么倔呢。”三条搔搔脸颊,微笑地放下电话,“抱歉啊三日月,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山姥切和他兄弟出去了的样子。”

如果不是你整天黏着国广先生的话,他能这么反感嘛。三日月丢给三条一个鄙视的眼神,转过身背对主人。

原来山姥酱和山伏一起出去了啊,估计是去修行了。也不知道山姥酱那么小,能不能适应外面的环境;山伏那家伙粗心大意的,国酱跟着他会不会受苦,能不能吃饱饭呢?

三日月盯着正追着岩融尾巴跑的今剑,羡慕极了。在山姥酱的心中,兄弟肯定比我这个老人家地位高很多。真好,为啥我生在了三条家,跟一只狗做兄弟呢?

在院子的一角,小狐丸正欢乐地刨着地,浑身的白毛都被弄脏了,然而他毫不在意,仍旧挖得起劲。

山姥切消失的第十天,三日月在走廊里摊成了一块饼。这时,鹤丸带来一个好消息:他费劲千辛万苦,终于找到山姥切和山伏修行的地方了。

三日月一下来了精神,拍爪而起:还等啥,快走,找山姥酱去!


TBC


评论 ( 1 )
热度 ( 36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