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国酱饲养》

一款可以自主饲养国酱的游戏,共有36种普通图鉴以及8种稀有图鉴可供收集。玩家不仅能享受饲养国酱的快乐,同时游戏增加了先进的玩家性格判断系统,游戏中的国酱们会根据玩家的改变而有不同的反应。

以下是几位试玩志愿者的评论:

山姥切国广:为什么会有人对饲养纺织品感兴趣?

山姥切(本科):我不眠不休玩了两天就收集起了所有图鉴!我的国酱最可爱!

三日月:哈哈哈哈,国酱是很可爱,但是有两个夜晚的特殊图鉴我怎么也收集不到呢

山伏:卡卡卡卡,我只要两个图鉴:基础图鉴和修行图鉴!

鹤丸:为什么明明图鉴数有增加,但是只要一打开游戏,我的每个国酱都缩成一团背对着我呢?

安定:我比较想玩冲田饲养。

目前游戏正在内测中,上市日期待定。喜爱国酱的你真的不来一发吗?

【END】

这是群里早上提到的脑洞,擅自就展开了对不起(鞠躬

图的话画一般懒得继续,就变成这种草稿一般的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