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校园paro

*称呼注意:山姥切国广——山姥切,山伏国广——山伏,山姥切本物——人出现了但居然没有出现名字!?
*ooc,特别是山姥切本物,因为原作没有人设就按喜好随意安了一个(?)
*没有堀川,因为他的设定是初中,另外三只是高中

【正文】
午休,山姥切为了躲避鹤丸黑暗料理的攻击,只能躲到学校仓库后的小树林里进餐。谁知刚坐下,便听见有人说话的声音。
不太喜欢和别人交流的山姥切,总是一个人默默呆在角落里,也就只有像鹤丸这样唯恐天下不乱的人才会和他交朋友。当初开学第一天就被鹤丸盯上,对他来说不知道到底是福是祸。
叹了口气正准备离开,却因为听到了哥哥的名字,而停住了脚步。
“山伏那个白痴,就只会卡卡卡的笑,蠢死了。”
“还总是自称小僧小僧,他以为他自己真是和尚啊。”
“一天到晚不管和谁都乐呵乐呵的,搞得好像很熟一样。”
“看他那样,肯定是属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类型。”
说完,那群人哈哈大笑。
山姥切的大哥山伏,自从兄弟几人父母去世后,一个人又当爹又当妈地照顾三个弟弟。虽然觉得山伏很啰嗦很烦人,但听到有人这么嘲笑自己的哥哥,山姥切毫不犹豫地就冲出去,冲着那些人吼了一句:“闭嘴!”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毕竟是一时冲动,你还指望平日里在学校说话不会超过十句的山姥切长篇大论引经据典把那些人臭骂一顿吗?
他尴尬地拉了拉帽子,硬着头皮说道:“…………兄弟他、他才不是白痴……”
山姥切知道,山伏看起来大大咧咧不修边幅,但实际上心思相当细腻。比如他总是会若无其事地为山姥切化解尴尬,会在山姥切心情低落时逗他开心。山伏从来不会问弟弟“发生了什么”,因为他了解弟弟,总能明白弟弟需要什么。
“我不准你们这么说我兄、弟。”山姥切鼓足勇气又吼了一句,却还是因为太紧张最后咬到了舌头。
果然,像我这种人,什么都做不好。
“这家伙是谁?敢不敢把头抬起来?”
“我知道了!他是山伏那个笨蛋的弟弟之一,也是二年级的学生会长的双胞胎弟弟。不过呀,这家伙比起会长可是逊色多了呢。”
“真是可怜,有个那么优秀的双胞胎哥哥。一定一直被拿来比较吧?”
其中一人上前想调戏山姥切,却被山姥切一个过肩摔压在地上。
“我就是我!”
此刻的山姥切没有了先前的唯唯诺诺,就像一把出鞘的刀,露出了锋刃的光芒。
“……混帐,揍他!”
不知谁带头,几人先后冲向山姥切。这几个小混混哪里是山姥切的对手,即使是有着人数优势,还是被一个个打趴在地。
就在山姥切解决最后一个人时,最早倒下的那家伙居然重新爬起身,还不知从哪摸出一把小刀,趁山姥切被对他时拔刀刺去。
就在千钧一发之际,一只手抓住了他握刀的手。“你想对小僧的兄弟做什么。”
来者是山伏,但此刻的他脸上没有一丝笑容,严肃得就像是黑脸修罗。被抓住手腕的人被山伏的气场吓得不断发抖,接着一击KO。
“哦呀哦呀,这场面真壮观。”
山姥切看都不看,就知道是某个和自己有着相同外貌的学生会长来了。他拍拍自己身上的尘土,转身背对自己的双胞胎哥哥。
“你们这样可是违反校规的哟。”
“卡卡卡卡卡,那就得麻烦你这个会长大人啦。”
“尽力为之啦。”某无良会长说着,捡起山姥切掉在地上的帽子,抖了抖,重新扣刀山姥切的头上。“还没吃饭吧,山姥酱,一起去我办公室吃吧。”
“我不……”
“卡卡卡,好主意。”
两人不顾山姥切的反对,硬是将他拖走,留下满地“尸体”。

结束

其实原定剧情是山姥酱被围攻然后两位哥哥英雄救美,不知不觉就变成这样了……
兄弟之间的感情什么的超有爱!!

评论
热度 ( 20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