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三山脑洞

*拿着脑洞假装自己更新了


学院安排集体出行,回程时因为有一辆校车出了问题,那辆车上的人就被分配到各辆车上。新晋学生会会长三日月宗近本来是独占双人座的,没想到有个大热天还戴着兜帽的奇怪家伙坐到了三日月身边。大家议论纷纷,都在说居然有人感靠近神圣(?)的三日月。不过那人似乎没有注意到旁人的态度,坐下后拉低兜帽,环抱双臂开始睡觉。

看不清对方的长相,三日月也没去在意。他一边快速地在笔记本上打着报告,一边考虑着下次出行干脆动用学生会的权利专门派一辆车给自己。还好坐在自己身边的人很安静,和那些整天吹嘘自己拍马屁的人完全不一样。

旅程大概过了一半,肩膀上突然多出的重量让三日月吓了一跳。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工作上,甚至忘记了身边还坐这着个人的事实。因为侧靠在三日月肩上,对方兜帽里露出的几缕金发引起了三日月的兴趣。他没有叫醒对方,而是打开电脑的前置摄像头,这才看清了身边人的样貌。

是个金发的小青年,意外的很好看,大概因为在熟睡中,毫无防备的样子让对方看起来幼稚了不少,像是中学生一般。

三日月嘴角上扬,将画面截图保存,然后收起电脑。反正工作快完成了,休息一下也无妨。三日月这么想着,小心翼翼地调整姿势,让身边人躺倒自己怀中,而他自己也靠着椅背睡着了。

一天后,新闻部部长鹤丸被召唤到学生会长办公室。一进办公室,就看到三日月优雅地靠在办公椅中,他身边的显示器上显示着一篇躺在管理员回收站里的名为《震惊!新人会长竟与小情人在公共场所相拥而眠》的帖子,标题之下还附着一张三日月和金发青年靠在一起睡觉的照片。

“这篇帖子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呢,你知道的,我家国酱一向不喜欢高调。”三日月笑里藏刀。

鹤丸表示:“帖子删都删了,你还想怎样?”……等等,你家?

三日月:把照片原图交出来就饶了你。


———没了———

原先的结局,帖子并没有被删除,经群里面的小伙伴提醒,觉得这样会让国酱感到困扰,所以就把结局删掉了


评论
热度 ( 51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