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一个三山脑洞

*不会有后续的脑洞


清光早上到办公室时,注意到山姥切在椅子上缩成一团。作为同期的新人,清光觉得自己有义务关心一下他,就过去询问。山姥切告诉清光,自己每次上班打卡都要打很久,一开始以为是机器坏了,但似乎只有自己遇到这种情况。

清光和山姥切所在的公司实行上班指纹打卡制度,指纹机那边还有监控以防有人用指模代打卡。清光想了想,自己每次按一次就通过了,很难想象山姥切一直无法成功打卡。

当天下午,山姥切就演示给清光看,连续按了十几次,系统都会想起冰冷的女声:“请重按指纹。”然而换成清光一次就成功。

清光:难怪你每天都来得特别早,原来是打卡的原因。

山姥切:因为有一次打卡一直失败,最后成功的时候已经超过了上班时间被当做是迟到,结果就被老板叫去单独谈话。之后只能每天早上艰难地早起,提前来公司打卡。

清光:会不会是指纹没录好?

山姥切:已经重录好几次了,都是一样的结果。

清光开玩笑:难道你是传说中的魂淡,所以识别不了指纹?

山姥切轻踹清光,然后认命地继续按指纹。

小狐丸到公司的时候又看到那个金发新人在努力刷指纹。无奈地叹口气,径直走到三日月的办公室,果不其然看到公司老板——三日月宗近同志调出了打卡的监控,盯着屏幕里的小青年、笑得跟狐狸似的,还不停的按着那句“请重按指纹”的语音播放。


评论 ( 5 )
热度 ( 66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