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12

*鹤丸上线啦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正文】
自从上次说出“我养你”这样的话之后,鹤丸竟不知该如何再面对山姥切了。山姥切似乎只把这件事当作是鹤丸得小玩笑,但是鹤丸是认真的啊,虽然认真到回宿舍就虚了,就后悔了。
鹤丸抱着自己的抱枕在床上翻滚,恨不得找一台时光机去把过去的自己摁到学校人工湖里。
“咦,三日月居然跟别人表白了!?”正在刷校内新闻的膝丸惊呼。
“哪个三日月?”烛台切问道,隔壁床的大俱利伽罗也望向膝丸。
“还能哪个?啧啧啧,都上新闻头条了,就一个小时前的事。我看看是谁这么幸运……呃……”膝丸突然没了声音。
“怎么了?”
膝丸看看在床上翻滚的鹤丸,不说话。
“怎么了?”鹤丸坐起身。
“鹤丸你要挺住。”
“?”一种不详的预感。
“三日月告白的对象,是你家山姥切。”
宿舍里陷入一片寂静,刚刚八卦气息瞬间消失。鹤丸单箭头山姥切的事情宿舍几位都有所觉察,三人都在脑海里快速考虑如何安慰鹤丸。
“……”鹤丸愣了好一会儿,“这还真是吓到我了……”他大概是想自嘲地笑一下,只是脸部肌肉过于僵硬,露出一个像是牙疼一样的表情。
“鹤丸你还好吗?”
“不太好,这个惊吓我得缓缓。”
“你之前不是说山姥切和三日月吵架了吗,这怎么就……”
没等烛台切说完,鹤丸已经翻身下床,丢下一句“我出去了”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留下宿舍几人大眼瞪小眼。
话说山姥切宿舍这边,正在召开产品介绍会。歌仙等人靠着床排排坐;靠窗的位置蜂须贺正在拿着平板介绍《有虾》漫画以及参加漫展的计划;在他对面,三日月翘着二郎腿、手里捧茶,乐呵乐呵的样子,也不知道听下去了多少。
“……以上就是我们的策划。”
三日月微笑着点点头:“漫画这种事情我不太懂,我有一个问题。”
“您说。”蜂须贺莫名有些紧张。
“《有虾》是山姥切画的?”
被点名的人浑身一抖,僵成了一尊石像。
“是的。”
“行吧,那就没什么好问的了。赞助是没问题啦,不过我有个条件。”
刚刚松了口气的几人又紧张起来。
“我希望能以我为原型设计一个出场角色。”
本来都做好出卖山姥切的歌仙听闻此言,立刻拍板答应。“没问题,现在就能设计,是吧……山姥切?”
此时山姥切正抱着手机准备出门,”鹤丸来了,我出去一下,角色的事情等等再说。”
一出宿舍楼大门,便看到鹤丸站在不远处的树后面探头探脑的。
“山姥切你来啦?”想起上次见面时的发言,鹤丸尴尬得不敢看山姥切。
“鹤丸你家的事办完了吗?”
“我家……哦,办完了办完了。”
沉默。
一般来说,他们两人在一起都是鹤丸来带话题,现在鹤丸不说话,山姥切就算感到气氛不太对,却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最终打破沉默的还是鹤丸。他在心里好一番斗争之后,才装作不在意地问道:“我听说,三日月跟你表白了?”
“没有。”山姥切非常平静地回答。
山姥切的反应让鹤丸看到了希望。如果山姥切出现脸红或是其他反应,鹤丸一定会觉得他是因为害羞而否定。但现在山姥切是如此淡定,语气中甚至包含着一些对造谣者的愤怒,这下,鹤丸是完全放心了。不过他心里还有另一个结。
“那,山姥切,我们呢?”
“嗯?”山姥切不解地看着鹤丸。
“我们……要去吃饭吗?走吧,这个点去撸串去,我请客。”鹤丸突然就虚了,也不管山姥切有没有答应,自顾自地就迈开步子往前走。
山姥切看着鹤丸同手同脚的背影,开口道:“我们是好朋友,从小一起长大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的兄弟。”
鹤丸脚下一顿,心中满是苦涩。他笑道:“谁问你这个了,走啦走啦。”
在宿舍的走廊上,三日月静静地看着楼下的山姥切和鹤丸,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评论
热度 ( 8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