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11

*本章三山
*腐男山姥切设定(感觉这个设定已经被抛到南半球去了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正文】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话说那天之后,三日月可以说是困惑不已。从来没有人拒绝过他,从来没有人那样对待他。想起山姥切生气的脸,三日月不禁开始反省:自己真的做错了吗?
翻来覆去想了几天,三日月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便打电话回家咨询母亲的意见。说起三日月的母亲,那对三日月的溺爱可是宠上天,可以说是有求必应。听说三日月有烦恼,母亲大人恨不得抛下电话直接坐直升机空降到学校里。
三日月是这么说的:“不,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事情……是这样,我看中了一个人……对,脸特别漂亮……嗯,对我也很照顾,之前还陪我去逛超市……可是前两天我好像惹他生气了……我这几天一直在想他,脑海里都是他,我从来没有这么在意过一个人。”
这一通电话打完,母亲大人乃至整个家里,都以为三日月和喜欢的女生吵架了。母亲大人心想着,这小女生哪个不喜欢浪漫的情节。喊楼,多浪漫,又爷们,谁能拒绝。于是,便立马叫人去安排。
小狐丸听说这事的时候,心里老纳闷了,怎么都没听说过三日月看上谁了?于是他也挤在人群里围观。这观着观着就觉得不对劲了,面前这楼不是男生宿舍吗?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那群西装壮汉已经开喊了。
喊了几声,各个阳台站满了人,却迟迟不见山姥切,倒是他的室友都出来了。几人对于三日月和山姥切之间的事略有所闻,对三日月都没啥好感度,要不是三日月身边的那群壮汉,八成一盆水就直接浇下来了。
“三日月你到底想怎样,我们家山姥切不想见你。”
“山姥切他在宿舍吧?我就是来道歉的。”
道歉需要这么大排场吗?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来强抢民女的。
楼上几人商量了一下,在征求山姥切同意之后,将三日月一个人放了上来。至于那些壮汉,在小狐丸的组织下收拾好东西回去了。
房间里,三日月一个人站在门口,面对着坐着的山姥切,以及他身边的五位“保镖”。就在三日月上楼的短短几分钟里,清光等人摸出墨镜穿上黑外套还在手臂上画了小猪佩奇,一个个搞出一副痞痞的样子站在山姥切身后。
三日月不愧是见过大世面的人,面对那五人毫不畏惧,眼中只有山姥切:“我是来向你道歉的,希望你能原谅我。”
“……不,那天我说话太冲动了。”山姥切小声地说。
“我想过了,我确实不应该干涉你的生活。是我不好。”
“其实三日月你当时说的没错,是我不对。”
【清光:这两个人在演什么晚八点言情剧】
【安定:你不喜欢?】
【清光:喜闻乐见】
【清光:有瓜子吗】
【陆奥守:我抽屉里有】
在那两人来回认错的时候,某几个无良室友已经忘记了自己保护山姥切的任务,在宿舍群里聊开了。不一会儿,几人就商量着要去哪里吃饭了。
这边,三日月非常严肃地对山姥切说:“我擅自把你定为自己的继承人却没有告诉你、征求你的同意,这是我不对。虽然我帮你做了完美的大学规划,但我却没有征求过你的意见,没有考虑到你的想法,这是我的不对。请你原谅我,山姥切。”
认真起来的三日月有种特别的魅力,搞得山姥切都不太好意思直视。他转开视线,小声嘀咕了几句,最终小幅度地点点头。
看到山姥切的反应,三日月悬着的心终于是放了下来,一直皱着的眉头总算是松开了,露出了笑容。那不是他在舞台上公式化的笑容,而是发自内心的。淡淡的笑容使他整个人似乎散发出一种温柔的光芒。不过是轻轻一瞥,这光芒便直透山姥切的心底,令他心跳都慢了半拍。
“山姥切,我不会再强迫你做任何事。我想要更加了解你,了解你的爱好,了解你的一切。”
“那就来做我们的赞助商吧。”
山姥切还没来得及回答,一边的歌仙突然插嘴。






评论 ( 2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