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9

*短到没朋友的一章
*本章cp三山,鹤山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正文】
直到散场,山姥切的情绪都不是很高。三日月执意要送他回宿舍,他也没有拒绝,就只是像上次去购物回来一样,静静跟在三日月身后。
时间已经很晚了,路上几乎没有什么人。
“三日月学长。”
“嗯?”
三日月停下脚步,回头看着几米外的山姥切。这画面似曾相识。
“他们说的继承人,是指什么?”山姥切漫不经心地踢着地上的石子,问道。
“哈哈哈哈,我好像忘记跟你说了,老了记忆力果然不太好。我这不是快要大四了嘛,需要找一个人来代替我成为学校的发言人。跟你接触的这几次,我发现你很有潜力。”
山姥切停止了动作,他低着头,他的声音非常平静,静到有些冷漠:“我想,我不合适。”
“不,山姥切,不要去在意别人的看法。我相信你可以。”
三日月想要伸手去拉山姥切,却被躲开了。
“我不行。我无法想象自己站在舞台上发言的样子,我也不想成为大家的焦点。”
“人是可以改变的。我已经帮你安排好了,只要你……”
“我觉得自己现在这样挺好。”
山姥切的打断并没有让三日月赶到生气,相反,话似乎逗乐了三日月:“山姥切,你这样对你的未来没有好处。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认识更多的人,这样以后简历也会有更多的经历可以写。”
“对不起,请不要将你的想法加在我身上,我的未来不需要你操心。”山姥切后退了两步,突然喊道:“鹤丸。”
被叫到名字的人尴尬地从树后走出来。鹤丸来的时候正巧碰上山姥切叫三日月的名字,那画面、那气氛简直就像是分手现场,搞得鹤丸完全不好意思上前,只得躲在树后。
“被你发现啦。”鹤丸挠挠头。
就你那一头银发,看不到才怪。“走了。”山姥切抓住鹤丸的手,快步离开了。鹤丸回头看看三日月,只见他站在原地没有追上来,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知走了多久,山姥切才停下来放开鹤丸,脱力般坐在路边的长椅上。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是膝丸发信息说你想要好像不太好,我不放心就过来看看,谁知道……”
“你听了多少?”
“大概……全部?”
“我是不是太任性了?”山姥切闷闷地说。
“不会,任性的人是三日月。”
“其实三日月说的没错,我一直宅着,对自己的未来没有好处,可是我……”
“没关系,山姥切只要保持这样就好了。”鹤丸的声音突然变得非常严肃,“如果以后你找不到工作,那我养你。”

评论 ( 1 )
热度 ( 8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