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8

*这篇的状态完全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没有大纲,非常随意
*三日月上线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正文】
周末的进度不太令人满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自己没好好做作业。
山姥切如此反省之后,决定在新的一周好好学习,及时写作业。然而,根据学习定理(不存在的),“当你想要做作业时,一定会有外力来打扰”,比如说,三日月宗近。
这不,正准备迈入图书馆大门的山姥切接到了来自三日月的电话,说是要带山姥切见几个人。心中千万个不愿意,可是不懂得拒绝的山姥切还是同意了。
几分钟后,穿着西装的三日月出现在图书馆门口,引来无数女生的驻足围观。山姥切不着痕迹地退了两步,他实在不想和三日月一起被围观。然而三日月一眼就看到了他,将他从人群里提溜出来。
三日月打量着山姥切,问:“有正装吗?”
躲在兜帽里的山姥切摇摇头。
“没事。我帮你借一套。走吧。”
三日月就是这样我行我素,不一会儿,两人已经来到了学校艺体中心门口。显然,今天艺体中心这是有活动的,看着进进出出的人们都穿着西装礼服,穿着便装的山姥切恨不得立刻马上现在就逃走。
“给,三日月,你要的西装。就是这个人吗?”
沉浸在自己世界的山姥切抬头,就被近在眼前的脸给吓得连连后退。
“小狐丸。”三日月的语气不太好。
“抱歉抱歉,吓到你了。我是小狐丸,校学生会宣传部的部长,是三日月的堂弟。”小狐丸有一头银色的长发束在脑后头顶翘起的头发就像是兽耳一样,怪可爱的。《有虾》的新角色就画兽耳少年吧。山姥切想。
三日月将拿来的西装在山姥切身上比了比。“哈哈哈哈不错不错,大小应该没问题。快去换上吧,我们也该进去了。”
在三日月的催促下,山姥切茫然地换上西装,他完全不知道三日月想要干什么,只能听他摆布。这是山姥切第一次穿西装,三日月看到他走出更衣室的一刻眼睛都亮了,连一边的小狐丸都夸山姥切好看。山姥切本人却完全不在乎,他只想赶快结束这一切,窝回宿舍刷微博打游戏。
今晚是校学生会新老两届成员的见面会,搞得跟欧洲中世纪舞会似的,虽然没有人跳舞,大家都只是拿着饮料聊天。见面会的主要目的嘛,也就是让新一代的学生会成员认识一下前辈,让老一辈的围观一下新人。
三日月显然是学生会的名人之一,来找他的人络绎不绝,每个人也都会顺带围观一下山姥切,这让山姥切很是痛苦。不擅长与人交流的山姥切实在是不喜欢这种以谈话为主的活动。
“山姥切?”
听到熟悉的声音,山姥切抬头,发现是鹤丸的室友膝丸。
“你们认识?”三日月挑了挑眉毛,视线在山姥切与膝丸之间扫荡。
“说不上熟悉,他跟我室友比较熟,会过来一起玩。”膝丸只是简单地打了个招呼,就匆忙离开了。
“膝丸目前是学生会的秘书,他的哥哥髭切——就现在跟膝丸讲话的那位,是现任的学生会主席。”
“这不是三日月嘛?”
这刚介绍完,又有人来找三日月了,不过来者似乎对山姥切更有兴趣。他用x光射线一般的视线打量着山姥切,好一会儿才说:“这就是你的接班人?不是我说你,三日月,你的眼光越来越差了,我觉得他不合适。”
“合不合适,轮不到你来评价。”三日月毫不客气地回答,他的脸上虽然带着笑容,但是却异常冰冷。

评论 ( 1 )
热度 ( 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