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6

*三日月宗近上线
*手机更新,没办法贴链接,想看前文的就麻烦自己点一下吧~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05


【正文】
晚餐过后,一群人风风火火地赶回宿舍,开始筹备漫展的事。然而作为理论上的中心人物,被被大大却被晾在一边,倒是其他几个家伙讨论的热火朝天。按清光的话来说,被被大大只要负责画漫画,其他事情交给他们做就行。
万般无聊的山姥切心想着早知道就去鹤丸画本本了,打开了浏览器,本想上WB,不料手抖点开了学校的主页。一个视频跳了出来,是学校的宣传片,却不是自己做的那个。
静静看完视频,山姥切关上了浏览器。
“我出去一下。”
山姥切说完,也不管其他人有没有听到,就离开了宿舍。
要去哪,山姥切心中也没有想法,只是单纯想要出来透透气。漫无目的地逛来逛去,却不料遇到了此刻最不想见到的人,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真巧。”
“三日月学长。”山姥切低着头,踢着自己脚边的石子。
三日月扬了扬眉毛,却没有多问,只是说:“能陪我去超市买点东西吗?我不擅长买东西。”
“……”
没得到答复的三日月自顾自地拉起山姥切的手:“走吧,我可是有一大堆东西要买。”
事实证明,三日月哪是不擅长买东西,那根本是谦虚的说法,实际上他根本不会买。明明清单上写着毛巾,他却拿着浴巾;说是要买牙膏,却买了一管鞋油。拿错东西就算了,还总是往购物车里塞一些奇怪的东西,或者是走错路让山姥切一阵好找。山姥切觉得,这个家伙绝对是故意来捣乱的!
当山姥切第五次忍无可忍吼了三日月之后,他终于乖乖跟在山姥切身后不再乱来。其实三日月并没有变现出来的那么“笨”,他只是乐意小小捣蛋一下,因为山姥切炸毛的样子简直像只金毛小猫,可爱极了。
看着山姥切蹲在柜子前面认真挑选的样子,三日月的心中一阵悸动。他想,或许能这样生活一辈子也不错。
对三日月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购物;而对山姥切来说,这次购物体验极差,差到他都忘记了自己出门的原因。直到两人一前一后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他才再次想起。
“三日月学长。”山姥切停下了脚步。
“嗯?”走在前面的三日月也跟着停下来,回过头望着山姥切。
此时的两人,刚好一个站在路灯下,另一个,则是在灯光照不到的黑暗处。
“我是不是让你失望了?”
“不会啊,这次购物我很满意。”
“我是指视频,学校的宣传片。”
“……”三日月倒是没想到山姥切会提这个,当初做视频只是一个理由,一个接近山姥切的理由。当山姥切熬夜做完视频发给三日月的时候,他只是在心里为山姥切的负责点了个赞,根本没有再去理会。
“我看到校主页的视频了,做得很好。”自己做的视频跟它一比,简直是路边摊盗版小说和书店精装书的区别。说到底,学校宣传片这么重要的东西,根本不可能让一个学习剪辑不到两个月的新人来做。
“抱歉,是我的错,我没跟你解释清楚。”三日月放下手中的东西,伸手将山姥切从黑暗中拉到路灯下,双手搭在他的肩上,“不过确实,你还有很多很不成熟的地方。知道自己的不足不是什么坏事,你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
“我……真的可以吗?”山姥切抬头看着三日月。三日月的眼睛很漂亮,就像是晴朗的夜空,似乎还能看到弯弯的月牙。
“我相信你。你很优秀,我看好你。”
第一次被人称赞的宅男山姥切感觉自己的头热的像要冒烟了,他的脸通红通红,连耳朵都红得像要出血。
“走了!”
山姥切一手提起两大袋的东西,一手拉上三日月,急急忙忙就往回走。被拉着的那个人看着山姥切红红的耳廓,不由得嘴角微微上扬。

评论
热度 ( 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