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5

*本文目前的cp有三山+鹤山
*本章爷爷姥爷都不在线
*全是聊天记录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04


【正文】
最终本子的开工时间定在了周末,原因俩:一是山姥切才大一,课多,平时没什么时间;二是平时如果长期不在宿舍容易引起怀疑,周末则可以说自己回家了,然后宅到鹤丸的宿舍里。
只要想到周末可以画同人,山姥切心里还有点小激动。
【清光:山姥切居然没有在王耿鬼的课上涂鸦,真是少见。】
宿舍群里,清光突然发言。
王耿鬼,毛概课老师,因为笑起来像耿鬼因而得名,大多数人上他的课都像是中了催眠术,昏昏欲睡、神智不清。
【陆奥守:清光你为什么在我们宿舍群里?】
【安定:他整天跑你们宿舍,基本可以算是你们宿舍第五人了】
【陆奥守:你怎么也在我们群里?】
【安定:清光拉我进来的(指)】
【清光:山姥切拉我进来的(指)】
【山姥切:…… 】
【清光:好吧,是我自己拿山姥切的手机加进来的,反正大家都是邻居,一样的】
【清光:不说这个,漫展快来了,你们知道吗?】
【歌仙:清光你手速挺快】
【安定:那是,涂指甲油练出来的】
【清光:手速和指甲油没有关系!(怒)】
【清光:不要扯开话题】
【蜂须贺:一月一号吧,微博上有粉丝在问被被大大要不要参加】
蜂须贺是《有虾》官方WB的管理员,因为山姥切绝对不会管理WB,他就自告奋勇担起了这个重任。
【清光:对,我想问的就是这个】
【陆奥守:我还没参加过漫展(兴奋)】
【清光:山姥切参加吗?】
【歌仙:参加的话要准备很多东西吧?】
【清光:可以申请个摊位,卖点东西,搞一下cosplay之类的】
【清光:像《有虾》人气这么高,出成实体书一定能卖的很好,就只要在平时的连载基础上加一些番外就好啦】
【清光:还可以买一些小周边,比如明信片】
【清光:一定很好玩,大家一起来参加嘛】
山姥切真真切切体会到了清光的手速,拒绝的话语还没来得及发出,清光的信息已经连番轰炸过来了。
既然答应鹤丸要出本子了,这边再搞起来的话两个月的时间实在太赶。
【歌仙:出本子的话需要联系排版印刷吧?我认识几个人可以帮忙】
【清光:不愧是文学派的歌仙】
【陆奥守:出cosplay的话我要cos龙马!(兴奋)】
【蜂须贺:如果在WB上公布这条消息的话,粉丝会很高兴吧】
【清光:可以顺便做个印调】
【蜂须贺:?】
【清光:就是印刷量的调查】
【歌仙:照你这么说还需要设计一些周边?】
【清光:对,这两个月会变得忙起来】
【安定:冷静点清光,被被大大还没同意】
群里突然安静了,所有人都不再说话。山姥切感到几道目光从不同的方向向自己射来。他低下头,看着手机的聊天记录,最终删去了原先打好的话,最终只回了一个字。
【山姥切:好】
一个字,开启了山姥切未来两个月的悲催生活。

评论 ( 2 )
热度 ( 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