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改造计划 04

*您的好友鹤丸上线啦
*右姥文,本章cp为鹤山
*目前文中确定会出现的cp有鹤山三山,不排除增加的可能
*腐男山姥切设定


前文 01 02 03

【正文】
早上七点半,起床准备上课去的歌仙三人拉开床帘便看到山姥切瘫在桌子上,面前电脑上一个视频已经快渲染完了。
“一夜没睡?”
只见那个名为山姥切的白色团子蠕动了两下,大概算是点头了。
“早上高数课还去上么?”
白团子抖了抖。
“勇气可嘉。”蜂须贺拍拍山姥切的肩,表示赞赏。
“要是有点名的话就交给我,你就安心睡觉吧。”陆奥守拍拍胸膛,义气地说。
“万一真被点到的话你去问问三日月看能不能帮你弄张公事的假条,毕竟是为了做学校的视频。”歌仙说。
三人离开寝室后,视频终于渲染好了,山姥切设置好自动发送邮件模式之后便翻身上床,倒头就睡。
不知睡了多久,连续地手机震动把山姥切闹醒,他浑浑噩噩地打开手机,已经接近十一点半,手机上连着好几条信息:“中午有空吗?”“一起吃个饭”“快漫展了”“商量一下这次要出什么本本?”
不用看联系人,山姥切也知道这一定是鹤丸发来的信息,只有他会这样一句一句地发。
鹤丸是山姥切的邻居家的哥哥,却不是那种体贴的大哥哥,而是一个整天想着恶作剧的家伙,他自己捣乱就算了,还经常带着山姥切一起挨骂,想到他山姥切就头疼。问题是两人就差一岁,从幼儿园到大学大部分时间都在一个学校里,鹤丸当然要多多“照顾”山姥切咯。
顺便一提,鹤丸也是知道山姥切“本性”的几个人之一。与歌仙他们不同,鹤丸不仅没有阻止山姥切,还是“帮凶”,他经常帮着山姥切给本子贴网点什么的。
山姥切盯着手机愣了好一会儿,才搞清楚鹤丸在说什么。他挠挠睡得翘起的头发,给室友们发了条信息表示不用给自己带饭了,便快速收拾好自己,出门去跟鹤丸汇合。
“哇,不是吧,你纵欲过度了?”看到山姥切惨白的脸色以及深深的黑眼圈,鹤丸做出惊吓状。
山姥切有气无力地瞪了他一眼,说:“我最近根本没有机会。”他将室友的计划简单告诉了鹤丸。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没想到你也有画bg漫画的一天。那这次漫展你还参加吗?咱学校动漫社会申请摊位,你可以把本子寄漫社的摊。”
“我有个小号他们不知道,可以用那个小号来出本子。”山姥切漫不经心地搅拌着面前的饮料,“不过……”他瞥了一眼鹤丸,没有继续往下说。
“画本子不能被你室友看到?”
“嗯。”
“那你来我宿舍画吧,用我电脑,刚好你不在的时候我可以帮你打个下手。”
山姥切点点头,理所当然地接受了鹤丸的提议。
“想好画什么了吗?时间不多了,我们可得抓紧。”
“我想画《有虾》的同人,诗人x刺客。”
《有虾》目前主要出场角色有六人,三男三女,两两配对。除去男女主角外,另两对是风流倜傥的吟游诗人(男)和可打可奶的暴力牧师(女),以及寡言少语的禁欲刺客(男)和笨手笨脚的温柔召唤师(女)。虽说官配是这样,可是诗人刺客以及牧师召唤师的cp居然也有很高的人气,不管是正或逆都有人吃。
“你要画自己的同人?”
点头。
“哈哈哈哈哈,这就有意思了,作者居然不吃自己画的cp而画别的cp的同人。”
山姥切再次瞪了一眼鹤丸,表示对方太吵了。
“打算什么时候开始?”
“越快越好,吃完饭……”
“那就明天吧。你今天好好休息。”
其实在鹤丸搞怪的本性之下,也是有着体贴的一面的。
“对了,既然接下来要我帮你的话,今天就由你来请客好了!”
……只是鹤丸的体贴似乎让人感动不了多久。

评论 ( 1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