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高中生活01

*暂无cp,大家都是好朋友

*上一句所谓的大家,其实目前也就山姥切和狮子王而已

*短,ooc


山姥切的高中,大概是从那个午休正式开始的。

吃过午饭,山姥切缩在座位上抱着一堆社团的宣传单犯难,隔壁班的狮子王突然拉开班级的后门,用全班都听得见的声音喊道:“山姥切,我们来成立乐队吧!”

对于狮子王这种高调的行为,山姥切非常无奈:你要想做什么都好,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拉上我……

山姥切和狮子王的孽缘,可以追溯到幼儿园。刚入园的山姥切怯生生地躲在兄弟身后,紧紧揪着兄弟的裤子,看着一群跟自己年龄相当的小朋友上蹿下跳,完全不知该如何是好。当时狮子王眼尖看到了山姥切,欢脱地跑过来,说了句“我们俩都是金发诶,这难道就是爷爷说的命中注定”,之后就硬是缠着山姥切要跟他玩,一直玩到高中。所以习惯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从一开始拒绝狮子王,到现在任由狮子王折腾,山姥切表示,鬼知道自己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狮子王似乎是坚定的命运论者,反正从小到大不管好事坏事,一定要带着山姥切一起。“因为跟山姥切在一起,感觉不管什么事都能成功嘛。”

回忆结束,山姥切发现自己已经被狮子王拉到院子里,而后者正在发表关于乐队美好蓝图的长篇演讲。

“你是认真的吗?”

“那当然~”狮子王拍着胸脯,自信满满。

“……你知道成立乐队要几个人吗?”

“大概三四五个吧。”

“那现在有几个人?”

“两个。”

“我们俩?”

“对!”

看着狮子王一副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样子,山姥切知道要阻止他的可能性接近于零。仿佛看到了未来注定不平凡的高中,山姥切感到有些头疼。

“山姥切,你不用担心,我已经想好了,你主唱,我吉他,其他人我们可以慢慢找。”

“为什么我是主唱?”

“因为我觉得山姥切你的声音很好听嘛,班上的女生们也都是这么说的。”狮子王突然不知道在害羞什么,抓了抓自己的头发,小声地说,“作为主唱,你想要带着帽子或者留长刘海都没关系,表演的气氛就交给我好了!”他低着头,小心翼翼地盯着山姥切,生怕对方不同意。

“……好吧。”没办法,面对这样的狮子王,山姥切最没辙了。

“哇,山姥切你最好了!”飞扑。

“下一个问题,你会吉他吗?”

“不会。”理直气壮。

“……”

“放心,我可以学,没有什么是我狮子王大人学不会的!”

“……乐器呢?”

“这个呀~”狮子王坏笑着缠上山姥切,“就拜托我们的山姥切同学把你的零花钱贡献出来咯。”

山姥切推开狮子王,怒视道:“为什么是我?”

“这个啊……因为我的零花钱为了买游戏和手办已经透支了,而且,像山姥切你这样金发碧眼一看就是有欧洲贵族血统的富二代,零花钱肯定不少,对吧~”

对于狮子王的发言,山姥切都不知该从何开始吐槽,他无力地靠在椅背上,考虑着现在退出乐队还来不来得及。“我的零花钱,不是被你借走了吗?”

“诶,啊,哈哈。”狮子王干笑了两声,气氛异常尴尬。

此时,下午上课铃声拯救了两名少年。狮子王一跃而起,丢下一句“放心,狮子王大人一定会让乐队成立的”,飞一般跑走了。

真是不靠谱。山姥切看着他的背影,默默祈祷乐队不要成立。话说如果跟兄弟们讲的话,他们会不会愿意出资赞助乐队?还有其他的成员,自己的身边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呢?

山姥切慢慢走回教室,完全没注意到前一秒还在诅咒乐队的自己,下一秒却开始考虑乐队组建的问题。

 

TBC


评论
热度 ( 26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