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唱见paro02

*不要问我01在哪里,01还没写完就被我坑掉了

*短,很短,就是写着玩玩

*cp三山,鹤山


【正文】

三日月宗近,鹤丸国永,网上两大人气唱,现在正坐在客厅里,隔着那张小桌子,对视,笑容满面。画面看起来挺和谐,但是山姥切还是忍不住打了个颤,有一种被敌人包围的错觉。

这两个人会来拜访山姥切的原因,要从鹤丸邀请山姥切合唱开始说起。有一天鹤丸就突然发消息说想要和山姥切一起唱magnet,本来山姥切不太愿意,但是最终还是受不了鹤丸的嘴炮,录好自己的部分就发了过去。两天后视频发出来,网上的妹纸们立马炸了,同时炸了的还有三日月。

“切国为什么选择了那只鹤,却不愿意和爷爷在我一起?爷爷我的心好痛啊,感觉要死了一样……”三日月在看完满频的鹤山弹幕之后,不仅立刻发了一段超长的信息,还打了一个小时的电话哭诉山姥切的无情背叛,成功骗取了山姥切家的地址。

第二天清晨,睡梦中的山姥切被连续不断的门铃声吵醒。打开门,就看到三日月穿着一身深蓝色西装,明显是精心打扮过,简直爱想要去参加相亲一样。意识还有些朦胧的山姥切盯着三日月发呆,直到后者微笑着举起手中的早餐与他打招呼,他才清醒过来,将三日月请进屋内。

一个小时后,不知从哪得知消息的鹤丸也赶到山姥切家,于是,就有了开头的那个场景。

山姥切把茶和点心重重地放在桌子上,以表示自己周末被打扰的不快。“所以说,你们俩到底是来我家做什么的?”

“当然是和Giri桑一起录歌的。”

“当然是和国广一起录歌的。”

听到鹤丸对山姥切的称呼,三日月惊呆了。自己还只能称呼山姥切的圈名,这个惊吓老头怎么就叫的这么亲密了。三日月瞪着鹤丸,回应他的却只有鹤丸炫耀得意的笑容。这个笑,怎么看都像是小人得志。

山姥切没有注意到三日月和鹤丸之间的火药味,他撑着下巴,目光在两人之间移动,考虑着怎样可以快速让他们各回各家。

“今天我不舒服,不想录歌。你们回去吧。”

本想直接将两个人赶回家,随便找了个借口,没想到这两人突然跳起来,贴到自己跟前,一边关切地问各种问题,一边以测体温为由上下其手。

“住、住手!”

山姥切迫不得已,手脚并用,终于推开了两个人。一阵混乱之后,终于让两个人安静下来。只是现在这个座位是怎么回事,为啥这两个人直接坐到自己身边来,还都拉着自己的手臂?

看来今天不录歌,这两个人是不打算回去了。

“要录什么歌?快点决定。”

因为山姥切的这个问题,三日月和鹤丸又吵了起来。三日月表示,鹤丸已经和Giri桑合唱过了,这次该轮到自己了;鹤丸表示,既然来了,就要参与录音,不能白来。两人隔着山姥切,互相推搡着。

这两个知名唱见为啥这么执着于跟自己这样一位小唱见录歌呢?睡眠不足地山姥切趴在桌子上,郁闷地想着。

“你们俩合唱就好了嘛。”他小声地说。两个高人气唱见一起,肯定能轻松拿下周刊的冠军,自己就不要去掺一脚拖后腿了。

“不要。”这回倒是异口同声,果断拒绝。

看着山姥切有些许失落的身影,三日月和鹤丸相互对视着,叹了口气,收起对于对方的敌意。

“国广啊,合唱这种事呢,不是随便跟谁都可以的。”

“既然要一起唱歌,肯定要选择自己喜……欣赏的人嘛。”

“嗯……”山姥切并没有理解到三日月话里的另一层含义,不过被三日月这样的高人气唱见所欣赏,足以能够让他振作起来。

“那,今天打算录什么歌曲?”

“先把这只鹤赶出去,录歌什么的随便那首歌都行!”

“住口,既然今天我来了,就一定要参与录制!你个老头子休想赶我走!”

……又开始吵了,这两人。

——————

当晚,由三人合唱的刹月华刚发布,就在网上引起了新一轮的狂欢,同时,也引发了一场cp大战。而这场战斗的领导人,分别是披着皮的三日月与披着皮的鹤丸。

END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