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脑洞还需要啥标题唷

*我也说不清这算是脑洞或是段子,反正就是想到就写了

*设定暂时为两个种族,人类和狼妖。嘛,这个狼妖就是可以变成人的狼,并不是所有狼都是残暴的,虽然他们都喜欢吃生肉,特别是人肉

*每个段子都是独立的


【三山】

今日狼妖日报头条新闻:族群大长老三日月改吃素食。

鹤丸表示这是莫大的惊吓,那老不死的吃了几千年的肉,怎么就突然想换口味了。出于好奇,他火速赶到部落中心,三日月所在的大宅子。然后,他看到,那个蓝色头发的人,一脸痴笑,捧着一个杯子在喝茶。

居然在喝茶!你见过哪只狼人会喝茶的!?

鹤丸一改往日惊吓出场方式,静静地走到三日月身边,坐下:“三日月,你……感觉怎么样?”

“非常好。”三日月抿了一口茶,慢慢地说道,仿佛在回味,“入口带有些苦涩,但习惯之后满口留香。”

“不,不,我不是指这茶的味道,我听说你不吃肉了?”

“对。”三日月坚定地回答。

“为什么?”

“因为切国说,我身上有血的味道,他不喜欢。”


*设定大概就是爷爷对国酱一见钟情,但是国酱觉得爷爷身上味道太重,于是爷爷就出家了(伪)。后面理论上应该是长期没吃肉导致爷爷营养不足甚至是暴走啦之类的古老剧情,切国心疼爷爷,在爷爷快不行的时候献上自己的血肉,于是两人就结合了,切国死了爷爷单相思…………等等,这咋就BE了?不行,正确剧情一定是“狼妖中掀起了吃素风潮,从此,人类与狼妖、爷爷和国酱幸福愉快地生活在了一起”


【小狐山】

国酱:所以说,其实你不是一只狗,而是狼妖?

小狐丸:对,欺骗了你真的很抱歉。

国酱:既然是狼,为啥叫小狐丸?

小狐丸:……

*设定应该是国酱捡到了狼形态的小狐丸,以为是受伤的狗,于是带回家养。这段对话大概是在小狐丸恢复后准备离开时。其实只是觉得“名为狐狸的狼”这个梗很有意思,所以产了这个连段子都算不上的东东


【咖喱山】

盯着眼前烤熟的鸡肉足足有一分钟,大俱利伽罗不快地抬头,狠狠地瞪着烛台切光忠。且不说为啥主食是鸡肉而不是今天抓来的人肉,这怎么还煮熟了,明明这篇文开头第二个设定清清楚楚写着:“喜欢吃生肉。”

“啊抱歉,俱利酱,最近可能都要吃这个了。”烛台切苦笑着说,但并没有解释原因。

“……”大俱利伽罗推开餐具——等等,怎么连餐具都有!难道不应该直接用爪子吃吗!——无视烛台切的反常行为,决定亲自去“料理”那个孩子。

走到关着孩子的房间,拉开门,看见那个还带着婴儿肥的孩子正在努力从一个烤鸡腿上咬下一块肉。孩子的脸上沾上了点酱料,看起来特别可口。

大俱利伽罗快速移动到孩子身边,蹲下,伸出舌头舔了舔孩子的脸颊。软软的,带着奶味,以及烤酱的味道。

“你也想吃吗?”

孩子没有半点恐惧,他蓝色的大眼睛望着大俱利伽罗,然后将鸡腿递到男子的嘴边。

这孩子到底是纯真还是傻?大俱利伽罗与孩子对视着,然后张口咬住了鸡腿。


*这篇叫做《大俱利伽罗养娃记》,别名《正太山姥切驯狼记》。从字数就可以看出来,我对咖喱山爱得是如此深沉!各位客官,真的不来一碗咖喱山吗?



评论 ( 1 )
热度 ( 58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