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毕业旅行——沙排大战

*逗比,全员智商下线

*三山有


三日月倒在太郎的怀中,脸上带着安详的笑容,像是睡着了一般。太郎紧紧抱着他,嘴唇颤抖着,却吐不出半个字。

难道就要在这里结束了吗?

“三日月选手无法继续比赛,胜者,大俱利伽罗和山姥切国広!”

 

——————

由于昨晚闹得太晚,第二天早晨除了压切·主人说了必须早起·长谷部和烛台切·要早起煮饭习惯了·光忠外,其他四人集体睡过头,加上迷路赶车被围观,赶到海边的时候已经临近中午,于是乐颠乐颠吃了个午饭,几人才慢慢来到沙滩上。

在海边,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人——三日月宗近,明石国行。

“哈哈哈,是主上派我们过来支援你们的。”三日月像往常一样微笑,不着痕迹地靠到山姥切身边。

“啧。”明石撇开头。作为本丸中唯一一把和三日月等级相同的刀,他妥妥成为了三日月与审神者的牺牲品。目睹三日月以“离家出走”为威胁终于得到参加毕业旅行资格的明石,没来得及离开,就被审神者拉住赋予了“照顾无生活能力的老人”的重任。

“支援?主上有任务分配吗?”长谷部的主命雷达开启,进入备战状态。

“主上说是要我们打沙滩排球。”

“噢~~”

六人头上同时冒出了灯泡:原来如此,难怪主上这一周一直让我们看沙排比赛。

于是,第一届刀剑排球开赛。

———Game One———

太郎太刀/三日月宗近vs大俱利伽罗/山姥切国广

“真是可惜,没能和切国一组呢。”三日月微笑着,眯眼打量球网那边的山姥切。虽然他头上裹着毛巾有些许煞风景,不过难得可以看到山姥切袒胸露背,那常年没有受到阳光洗礼的肌肤是如此白皙光洁,引人遐想。

“先得3分则为胜者。那么,比赛开始。”

首先发球的是太郎。只见他站在场边,连跳也不需要,轻松一击,球就以漂亮的弧度飞过半场。

山姥切接起发球,直接挑高;站在网前的大俱利伽罗(Lv99)跳起,挥臂,用力扣球。一记急剧杀伤性的进攻,球快速旋转,直奔后场空隙而去。

“哈哈哈哈,交给爷爷我吧。”

三日月(Lv1)迈着小碎步,移动到球落点,刚摆好姿势,就被命中脸部。随着一声闷响,三日月优雅地倒下,重伤。

————Game Two————

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vs小狐丸/明石国行

明石心有余悸地看着脸上带着红印,躺在山姥切膝盖上的三日月,默默咽了咽口水。对面两个lv99的家伙看起来是如此高大,明石感到了无形的压力。

“不用怕,有我在。”

系统提示:明石国行收到来自小狐丸的好意一份,勇气值上升。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等级差不是勇气能够弥补的。被球击中的瞬间,明石问候了三日月全家,壮烈牺牲。

————Final Game————

烛台切光忠/压切长谷部vs大俱利伽罗/山姥切国广

首先发球的是烛台切。抛球,助跑,用力挥臂,球高速旋转,飞向底线。

同为太刀的大俱利伽罗接起球,山姥切网前二传,大俱利伽罗迅速跟进,漂亮的扣球。

“哼,小意思。”长谷部居然是背对球网,闭眼感受球的轨迹。突然,转身,抬起手臂接球。“巨熊回击!”

长谷部现在是在打排球,不是网球好吗?你以为你是不二周助吗?

显然,他不是不二周助。虽然勉强接起了排球,但是球径直砸向休息区的明石。毫不知情的明石受到重击,倒地,口中喃喃道:“我看到了好多萤丸在飞……”

0:1

山姥切的发球,虽然不如烛台切那么有力,但是球速很快,直逼对方死角。但是没有,长谷部以超强机动,接起球直接传给网前的烛台切。后者毫不犹豫,直接扣杀。

球击地反弹,带着杀气略过山姥切的脸颊,掀去了他头上的毛巾。

“好球!”场边三日月欢呼,他的目光紧紧锁定在山姥切身上。

1:1

长谷部发球,同样是高速发球。

大俱利伽罗采取与烛台切一样的应对方式,将球接起传给网前的山姥切。

“哼,直接扣球吗?”长烛两人采取双人拦网阵型,企图拦下扣球。

谁知山姥跳起后只是轻轻触球,这时他身后的大俱利伽罗起跳,挥臂扣球。球从已经下落的长烛二人指尖飞过,落入场内。

1:2

大俱利伽罗发球。

依旧是长谷部接球。太刀的力量优势,让他险些接不住球,幸亏烛台切麻麻及时补上将球挑高。只见长谷部高高跳起,嘴角微微上扬。扣球的速度虽不快,但是大俱利伽罗和山姥切却定在原地一动不动,直到球落地,才不可思议地望着球。

明明觉得能够接到球,但是又觉得球离得那么远,身体动不了。为什么?

2:2

最后一球。

“抱歉呢,这局我们拿下了。”

烛台切用尽全力发球,球速快得几乎能看到残影。山姥切接球,他的手上感到了从未有过的压力。勉强将球接起,球飞向对方半场。

高度不够,没法直接扣杀,长谷部只能垫起球,让烛台切扣。

或许是发球过于用力,技能还在冷却,烛台切这球力度不大,被大俱利伽罗轻松接起。山姥切快速移动到网前,准备扣球。与此同时,长谷部也做好了准备。

谁知,山姥切国広发动了技能“金发反光之术”,长谷部只觉得眼前用个金色的东西在晃动,看不清来球。还好烛台切接住了球,依然是挑高。

“你们输了。”长谷部跳起,是与前一球一样的招式。

难道就要这样输了吗?山姥切看着球飞向自己半场,身体却依旧不受控制地定在原地。不!不能放弃!“我才不是什么赝品!!”他怒吼着,摆脱了那奇怪的状态,接住球,但是球不受控制地飞向休息区。

大俱利伽罗飞身救球。那一刻,他的目光与山姥切相接,时间仿佛停止,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两人。“交给你了。”他想山姥切传达道。

“那眼神,我看不顺眼。”山姥切回复。

其实你俩根本没get对方的意思吧!?

不管怎样,大俱利伽罗是成功救回了球,但是角度不好,山姥切只能以别扭的动作扣球。球的力度不大,球飞向场中央。

“交给我吧!”

“我来!”

意料之外的结果。一个本应轻松接起的球,因为俩人都想接球撞在一块,导致失球。

2:3

大俱利伽罗/山姥切国广胜!

——————

“哈哈哈,真是很精彩的比赛。”赛后,三日月快速蹭到山姥切身边,为他擦汗。“辛苦了,一会儿爷爷请你们吃饭。”

“……三日月你有钱吗?”

“我可是领工资的。”说着,掏出了小判。

“……”

———END———

对沙排的规则不熟,只打过普通的排球,如果规则上有误请无视(鞠躬)。

本来是想要一局5球的,但是发现写起来好痛苦,就改成3球胜了(远目)。

因为这篇是重新写的,所以把某个删掉的情节作为花絮。

【花絮——泳裤问题】

其他五人看着长谷部从背包里拿出六条花花绿绿的泳裤,一个个挂上了黄脸的小方块。

“现世真是让人难以理解。”不用理解了太郎先生,直接接受就行了。

“我没兴趣。”是是是,你啥都没兴趣,大俱利伽罗小朋友。

“穿着内裤到处乱跑,这一点都不风雅。”烛台切你是被歌仙附身了吗?

“我可以披着被被吗?”不可以。

“这样就没有口袋放食物了。”随身带零食,小狐丸是春游的五岁小朋友吗?

 

顺便一提,其实一开始想安排爷爷全【】出场的,因为“哈哈哈,在我们那个时代,游泳就是什么都不穿的。”


评论 ( 2 )
热度 ( 43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