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第1.5次亲密接触

群里面的活动文,好久没更文了,拿来凑个数(挖鼻

 

cp是我最爱的咖喱山

 


 

【正文】

 


 

山姥切居然在走廊里睡着了,难得一见的场景。

 

 

 

见到总队长难得安睡,大家都体贴地不靠近这个角落,唯有不喜欢与人相处的大俱利伽罗没能得到消息。

 

 

 

“……”他环顾四周,而后蹑手蹑脚地走到在山姥切身边,坐下。很久没有这样独处了。他望着院子里茂密的植被,面无表情地感慨道。

 

 

 

大俱利伽罗是最早来本丸的刀剑之一,那时候本丸还没有这么大,稀疏种着几棵树,走廊的木板踩上去还会发出吱吱呀呀的声音,怎么看都是废弃了很久、应该被贴上“危房待拆”封条的那种老旧房子。

 

 

 

那时候大和守安定还开玩笑,说不定哪天他们不是战死,而是被塌下来的屋顶压死,愣是把五虎退吓得不敢进屋。

 

 

 

那时候,同为第一部队,大俱利伽罗和山姥切分在了一个房间里。审神者还笑哈哈地拍着俩人的后背,说“你们要好好交流哈”。

 

 

 

= = 你要交流障碍的俩人怎么交流。

 

 

 

每天从起床到睡觉,两人的说过的话用一只手就能数的过来,全是类似于“吃饭了”“去洗澡了”“嗯”这样的简单句。住在一起两周,甚至连对方的内裤尺码都不知道(啥?)。看看隔壁的乱和次郎,别说是喜好,连三围都能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入冬的那一天。

 

 

 

冬天说来就来,前一秒还是绿树如茵,下一秒突然变成了雪景,整个院子里铺满了雪,甚至连雪人都瞬间堆好。速度之快,让人不由怀疑其实他们只是在一个游戏里的,玩家按了个键场景直接变换。

 

 

 

“……”

 

 

 

大俱利伽罗和山姥切坐在窗户破了个洞的房间中,面对两床薄薄的被子,相顾无言。一墙之隔,乱和次郎估计是睡到一块去了,闹得正欢,笑声中可以隐约听到“你的手好冷”“好大呀”之类的话语。

 

 

 

“晚上怎么办?”这样坐一个晚上也不是办法,山姥切先开口。

 

 

 

“………………”沉默了四十五秒后,大俱利伽罗终于下定决心:“一起睡吧。”

 

 

 

于是两人保持着半个手臂的距离,躺进同一个被窝中。本来就不大的被子,还隔开睡,不仅手臂是露在被子外的,俩人中间还漏风。这样睡,还不如穿着衣服坐着睡。

 

 

 

此时,大俱利伽罗的脑海里响起了还没来到本丸的旧识的声音:“大俱利,你这样小家子气一点都不帅气。”被这样评论怎么能忍,就算烛台切只是自己的想象也不行。他一咬牙,伸手,直接把山姥切搂入怀中。

 

 

 

被突然的动作惊到,山姥切下意识地挣扎,却因为刀种不同力量相差悬殊,反抗无效。

 

 

 

只听头顶上,大俱利伽罗低沉着声音说道:“别动,就这么睡,温暖。”

 

 

 

这样的确比刚刚暖和多了。人体的温度隔着睡衣传来,山姥切感到自己的脸慢慢烧了起来。他将头完全埋入被子之中,被窝中的温度像是泡温泉一样舒适,很快就昏昏欲睡。不愧是有着黑皮之称的大俱利伽罗,这么温暖,一定是白天吸收了很多阳光的原因。他迷迷糊糊地想。

 

 

 

见山姥切已妥协,大俱利伽罗放松力度,重新调整动作,将下巴顶在山姥切发间。金色的头发服帖地趴着,和那个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的柔软,带着淡淡的香味。有种幸福的感觉,慢慢融化在心中。也许偶尔和别人亲近一下,也可以。

 

 

 

至于后来是谁贴到了谁的胸肌上,又是谁搂着了谁的腰,这种细节问题我们就不要在意了。

 

 

 

之后本丸就紧急扩展,一夜之间本丸面积增加了好几倍,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房间,因此也再没有机会见到山姥切的睡颜。现在山姥切安静的躺在那里,披在头上的白布落下,露出金色的头发,随着微风微微摆动着。

 

 

 

果然最近太辛苦了,一方面要去5-4寻找三日月,一方面又要应对检非违使的攻击,还要安排短协部队出征京都。盯着山姥切的黑眼圈足足有1分钟,大俱利伽罗才猛地回过神来,转开脸去。

 

 

 

还好没有人看到。

 

 

 

他背对山姥切坐着。这个位置正好不会被阳光直射,刚入夏的风吹在身上,暖洋洋的刚刚好。很久没有享受到这种清闲的生活了,自从来到本丸,第一部队的他们就一直在婶婶的带领下,全面贯彻“爷爷不来,肝赌不停”的宗旨。直到昨天,三日月宗近终于被找到,早已满级的六人才得以休息。

 

 

 

或许这样睡一觉也不错。

 

 

 

大俱利伽罗伸展开四肢,转身看了看山姥切。依然睡得很熟。他小心翼翼的伸出手,先是小心的碰了碰山姥切的手,没有反应。松了口气,手向上,覆上山姥切的脸颊。因为一直披着白布,所以他的皮肤比一般人要白皙很多,和自己的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口中突然有些干燥。咽口水。

 

 

 

他缓缓地俯下身,撩起山姥切的刘海,在那饱满光洁的额头上印上一吻。即使表情还是一如既往,但是他的目光却柔和了很多。

 

 

 

“午安,队长。一直以来辛苦你了。”

 

 

 

【END】

 

 

 

国酱他睡着了不知道大咖喱亲他,这算是单方面的亲密接触吧!?算的吧算的吧?

 


评论 ( 1 )
热度 ( 143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