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毕业旅行(一)

*绝对逗逼,ooc,全员智商下线


*纯属娱乐



第一部队全员lv99达成,婶婶自掏腰包,让六人来了一场4天3夜的“毕业旅行”。临出门前,爷爷装老年痴呆想和山姥切国广一起出游,却被婶婶的一句“连锄头都不会用你还想出去玩”给打回内番。




“一路走好,出门在外,钱省着点用啊!”婶婶咬着小手帕挥泪送别六人。



01.乘车

多亏了长谷部认真将婶婶的嘱咐记在小本子上,六人顺利通过火车站的安检,上了火车。但是问题马上就来了,太郎身材过于高大,即使勉强进入车厢,也无法挤入座椅之中。




“就算是切成块你也要坐进去!”

“我看还是不要强迫太郎了,一点都不帅气。”




“不行,主人的命令必须做到。”

长谷部和烛台切两人就这个问题展开了激烈的争论,太郎头蹭着天花板,静静看着两人。此景引得整个车厢的人围观,还有人拿出手机拍照发微博。

山姥切不习惯地拉了拉兜帽——因为不能披被被,他穿了一件带帽子的套头衫——默默地挪到靠窗的座位,四处看风景假装不认识那三人。小狐丸耳朵一抖一抖,乐呵呵地看两人斗嘴。至于大俱利伽罗,上车后就不见了踪影。

闹剧持续了近十分钟,最后在乘务员的帮助下,在车厢角落腾出了个地方,放了块小板凳。太郎面无表情,抱膝坐(缩)在那里。虽然难受点,但总比没坐强。


02.问路

七个小时的车程,六人终于到达目的地。首先,第一个任务,找到预订的酒店。六个颜值超高的大男人站在车站前,茫然地望着四周不知何时聚集起来的妹纸们。

“小狐丸,把你包里的地图拿出来。”

“欸?”小狐丸相当无辜地看着长谷部,“我的包里只有油豆腐呀。”

“……”绝对是当做废纸丢掉了。长谷部瞪了一眼小狐丸,决定不和这只心理年龄只有三岁的犬科动物计较。“没办法,那只能问问别人了。这位女士,不好意思……”

“哇啊——”

长谷部话未完,就被尖叫打断了。这声音,似曾相识,每次有新刀出现时婶婶发出的也是这样的叫声吧……

“那个……”


“哇啊——”

“我想问一下……”

“哇啊——”


还能不能好好交流了!!长谷部气得想掀桌(╯‵□′)╯︵┻━┻转头向其他人求助,只见小狐丸已经开始和妹纸们玩起了公主抱,烛台切摆出各种中二pose与妹纸合影,被围攻的山姥切紧紧抓住兜帽都快缩成一个球。远处,太郎和大俱利伽罗事不关己地望着天空。

长谷部仰天长啸:“主上大人,这是我第一次想要违背您的命令!请让我放弃这个该死的毕业旅行!”


03.分房

好不容易找到酒店,分房又成了问题。婶婶一共订了三间房,这意味着每两个人必须睡一间。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呃不,是谁和谁住。

在本丸,太郎因为身高问题住的是单人间;山姥切起初是和兄弟一起住,后来硬是被三日月拉去同居;长谷部名义上是和鸣狐一间,但其实每晚都在婶婶房门外打地铺;小狐丸被三日月无情赶出房间后占据了长谷部的床位。烛台切和大俱利伽罗倒是没啥问题,因为他俩一直住在一间,虽然大俱利伽罗不愿意。


“那么,山姥切你就和太郎住一间好了。”

“为什么是我,因为我是仿刀吗?”

“不,因为你在我们中最矮。”


“……”

山姥切受到来自长谷部的攻击,重伤。


04.晚餐(一)

“不管,我要吃油豆腐!”小狐丸死死扒在餐厅的玻璃门上,原因无他,就因为晚餐吃的是西餐,没有豆腐。




“小狐丸你够了!少吃一次豆腐会死啊!”从旅行开始,长谷部的火气就不断上升,“山姥切国广!你好歹是个队长,来管管他成不!?”


听到自己名字的山姥切颤了颤,扭开头小声说:“他想吃就让他吃嘛。”

“不行,因为主人已经团购好了,我们必须吃这家店。”他得意得拿出小本本,指着上面写的六串数字,“这可是主人亲笔写的哟~~”



“团购?是现世的什么新发明吗?”



“不知道,反正结账的时候给服务员看就行了,主人是这么说的。”长谷部扯住想要偷溜的小狐丸的后领,用远超过打刀的力量,将其拖入店中。





05.晚餐(二)



刀叉应该怎么用?



面对银色的餐具,四个只用过筷子的人,面面相觑。



“这个刀,比短刀们的刀还短。”太郎用拇指和食指小心地捏起小刀。



“和菜刀的用法说不定差不多?”烛台切拿起刀比划了两下,又放下,转头问山姥切:“你应该会用吧?”




“为什么又是我?”

“因为你和主人杂志里的西方人一样长着金发碧眼。”

“这算什么理由!我可是国广第一杰作,不要拿我开玩笑!”


“不,我们是认真的,而且这和第一杰作完全没有关系。”太郎,你都学会吐槽了,真是越来越融入现世社会了,婶婶知道后一定会感动得流泪的。

“啊,我说,大俱利伽罗呢?”


“……”貌似上一节他就没出场了。

“要不要去找找他?”

“还是先吃饭吧,你们几个再不吃我就要把你们的份也一起吃掉了。”小狐丸满手是油,吐着舌头,直勾勾盯着其他几人餐盘里的肉。他的餐具都没有用过的痕迹,但盘子里已经空了。









评论 ( 5 )
热度 ( 83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