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爷爷的宠物

    第一次出阵的爷爷,用不知道哪里捡来的绳子,牵了一只敌方短刀回来。

“……”

沉默几秒后,本丸一下炸开了锅。一期一振和岩融护着未满十级的短刀们;鹤丸停下手中挖坑的动作,饶有兴趣地看着;听到消息的烛台切拿个大勺就砍向敌短,被爷爷一刀砍断大勺。

“不准动我家小短。”三日月宗近严肃地说,然后就牵着敌短回了屋。

“……”连名字都取好了啊……

堀川扯扯与三日月同队的和泉守问道:“兼桑,你们怎么没拦着爷爷就这么让他带回来了?”

和泉守无奈地抓抓头发:“啧,那老头子自看到那蓝色的短刀后就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硬是活捉了那刀,还不让我们碰,说谁动他家小短就和他拼命。”

“三日月说是要把那短刀带回来送给山姥切当宠物养。”同队的莺丸解释,“其实我听到他自言自语地说‘这娃真可爱,还是蓝色的,带回家当我和国酱的儿子好了’。”

“……”莺丸将爷爷的的语气学得惟妙惟肖,在场几人不禁打了个冷颤。

“蓝色的短刀……难道是检非违使?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那老头子真是什么都做得出来。”

“……堀川,一会儿第一部队回来,你去和山姥切说说,让他赶快处理掉那只。”

“没问题,交给我吧,兼桑。”

在众人的期盼下,第一部队终于在傍晚回来了。真救世主·山姥切国广在夕阳余晖的照射下更加耀眼,镶着金边的身影是如此神圣而不可侵犯。本丸焦急等待的人们看到这一幕热泪盈眶,虽然不排除是被闪瞎了双眼导致的。

在踏入本丸门槛的一刻,山姥切被人群团团围住,那场面,就像是粉丝整整等了三天三夜终于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明星一般。交流障碍组组员山姥切国广被围住后不知所措,只能紧紧拉住自己的床单。

“山姥切,爷爷可能又犯老年痴呆了,快去给他治治!”

“队长,本丸的安危就交给你了!”

“山姥切,三日月那家伙给你准备了超大的惊喜哟。”

“山姥切哥哥,快把那家伙干掉!”

迷迷糊糊的山姥切在听完一堆人乱七八糟的解释之后得出一个结论:三日月犯老年痴呆,威胁到本丸其他人,必须铲除。然后下一秒,他便发现,自己被推入三日月的房间中。门在身后被重重关上。

“切国,你回来啦。”

山姥切警惕地盯着三日月,手放在刀上。可是爷爷笑得和平常一样,并没有任何老年痴呆该有的症状。是大家弄错了?

“看哟,切国,这是我们的儿……宠物,让我们一起养吧。”

三日月从身后扯出一只被绑着尾巴的敌方短刀,得意地向山姥切炫耀,一脸“我很厉害吧快来表扬我的表情”。山姥切国广此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果然老年痴呆了”。

“三日月……”

“叫我宗近,不然我就生气了。”

不能和他一般见识,他老年痴呆,要尊老爱幼。“宗近,那是敌人,不是宠物,养在身边会有危险。”

“不会不会,小短很乖的。”为了证明这一点,三日月还伸手抚摸了两下小短的脑袋;后者很配合地蹭了蹭三日月的手掌,乖巧的像只小猫。

山姥切瞪大眼睛,不敢相信地看着这一幕,忍不住凑上前,小心翼翼地拍了拍小短的头;小短转身蹭入山姥切的怀里,轻声叫唤着。

“……好可爱。”山姥切抱着小短,摸着它的头。小短舒服得眯起眼,喉咙间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

“对吧,我就说嘛。”趁山姥切的注意力全在小短身上,三日月迅速绕到山姥切身后,拉下他头上的床单,从后方把山姥切环入怀里。这种感觉好幸福,就像是抱着自己的妻子和儿子一样。他将头放在山姥切耳边:“切国,我们一起养他,好吗?”

“嗯。”山姥切因为三日月的气息喷在耳朵上而缩了缩脖子,小声答应。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切国你这么爱我一定会同意。来,亲一个。”

三日月抱着山姥切一起倒在地上,小短趁机挣脱山姥切的怀抱飞到空中。看着两人在地上滚来滚去,其中一人还不时扯着另一人的衣服,小短眼睛一红,露出利齿咬向其中一人。

还未得逞,它便被长刀穿透。

“啧啧,本性难移,可惜了,可惜了。”三日月挥刀,将小短劈成几块,“居然敢袭击我家切国。”

“还不是你自己异想天开。”山姥切拢了拢自己被拉开的衬衣,伸手去够丢在一边的床单,不想手却被三日月抓住。

“宠物没了,爷爷我很伤心,安慰我一下吧,切国。”

“不要,和我没有关系。”

“哎呀,切国你怎么和大俱利伽罗说一样的话,难道你们有一腿?看来爷爷我必须检查一下了。”

“住手,三日月宗近,我叫你放手,不要拉我裤子!”

 

【END】


评论 ( 2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