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新刀怨念的段子

1.最近,山姥切国广总能感受到烛台切的视线一直在追随自己,令他毛骨悚然。

一日,他终于鼓起用去问道:“烛台切,你有什么事?”

“没,就是前两天长义打电话给我说他现在还不能来,所以拜托我照顾你罢了。”烛台切笑得相当温柔,温柔得诡异。

(某人原话:“光忠啊,这次又不是轮到我出场,所以我家小国广就拜托你了。刚好你也见不到小贞,就把那份热情先用在我家小国广身上吧”)

2.莺丸这样名贵的刀会主动来搭讪,山姥切受宠若惊。

“山姥切国广啊,你最近和烛台切走得挺近的嘛,是不是因为你们所期待的人没来所以在密谋什么?唉,虽说有大包平他的消息了但是也要等到明年,我也是很心急。不如让我加入你们的罢工小队,一起抗议吧?”

我们有说要罢工吗?莺丸你不要再靠近了,你笑的很恐怖大包平知道吗?




——————

停工这么久,想想差不多也该复工了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