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搭讪计划(papa篇)

无意中听说了,太刀和大太刀们的山姥切搭讪计划,便偷偷去翻了所谓的搭讪日记……只能说,山姥酱,祝你好运。

【攻略日记】
第十天,记录人:同田贯正国。

昨天和山姥切比试了个痛快,虽然最后被骂了,但刀就应该战斗,我不后悔。

今天挑战者是石切丸。记得他原来好像是放在神社里有祛除什么玩意的能力?不懂,我觉得刀只要战斗就好了。

石切丸的挑战非常不顺利,山姥切只要看到他就跑。

“山姥切,我……”

“身为仿刀的我要去种田了。”哒哒哒哒逃走。

“那啥,山姥切……”

“审神者叫我。”再次逃走。

“山……”

“不要和我说话!”逃走。

连续碰灰的石切丸一头雾水: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让山姥切这样躲着自己。

鹤丸突然出现在我身边,神情严肃地说道:“石切丸要完成这个任务恐怕不容易,因为我们中出了个叛徒,有个家伙向山姥切发出了警告,让山姥切离我们远一点。”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还要继续,不如把这时间拿来让自己变强。”

“还有个原因,石切丸不够强硬。”鹤丸好像没听到我说的话,自顾自往下说,“所以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个神助攻!”

说完,他以不曾有过的机动力冲向石切丸,将他推向了正好路过的山姥切,而后迅速逃离。

石切丸很给面子地扑倒了山姥切。不愧是有papa称号的石切丸,在倒下的时候还不忘用手垫在山姥切的头后面。

“唔……”

“抱歉抱歉,你还好吗?”

山姥切僵住了,嘴微张,眼睛瞪得大大的,直勾勾看着石切丸。

这时,青江走了过来,看到这一幕,说道:“石切丸,你在做俯卧……噢噢~~”在看到石切丸身下的山姥切后,他发出了意义不明的长音。

“发生什么事啦?”

附近的刀被青江的声音所吸引,纷纷过来围观。

“唔,这是在干什么?”

“啊少儿不宜短刀们不要看!”

“石切丸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呀我看错你了。”

“新世界的大门^q^”

山姥切回过神来,脸涨的通红,就这这个体位将自己包成一团,从石切丸的身下顺着走廊滚走了……

【结束】

对不起,不是故意写这么短的!我想不出papa会对山姥酱做什么……而且太久没写了居然找不回感觉了TAT我还一直管papa叫“石台切”……

最近在四个城市间来回跑,累成狗,这一篇居然是分三次写完的orz另外我发现我居然忘记安排狮子王的剧情了……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