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这是真实事件(改编,短)

三日月正在进行一个人的旅行。

旅行途中,他认(gou)识(da)到了一位金发碧眼很合他胃口的小帅哥,名为山姥切国广。

三日月到达这个城市的第一天,便认识了山姥切。一整天,山姥切带着三日月到处游玩,还请三日月吃饭。

这个小伙子虽然有点面瘫,虽然语气不太好,但他如此主动,一定也是对我有好感。三日月想。太好了,我们是两厢情愿。

三日月对山姥切可谓是一见钟情,而且他对自己的外貌形象也非常有自信,相信不管是谁被自己迷住。

当晚,山姥切将三日月送到酒店楼下。

“你住在这?”

“对。不如……”

“那我就送你到这里。”说完,山姥切头也不回地走了。

头也不回……

头也……

三日月惊呆了,想要邀请山姥切上楼的话语硬生生咽了回去。难道山姥切不是对我有好感吗?这种情况就算是分开了不是也应该表现出留恋吗?难道这孩子真的只是单纯地尊老爱幼吗?


END

在外面游荡了两天,终于回来了。大概晚上或者明天可以继续填坑。

评论 ( 1 )
热度 ( 26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