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搭讪计划(萤丸篇)

无意中听说了,太刀和大太刀们的山姥切搭讪计划,便偷偷去翻了所谓的搭讪日记……只能说,山姥酱,祝你好运。

【攻略日记】
第七天,记录人莺丸

短刀们今天都躲着我,五虎退看到我的时候居然还吓哭了。我做错了什么……一期一振你不要这样看我,我真的没对你弟弟做什么……

今天的挑战者是萤丸。早饭后我看见他和鹤丸烛台切在商量什么,好像是和练结有关。

山姥切一大早就被山伏拉到远征队伍里去了,说是出去修行。他们回来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

“山姥切山姥切,快来快来,有好东西给你看哟~”

“萤丸?你还没睡吗?”

山姥切,萤丸他呀,虽然矮,可是也是大太刀,和每天不到九点就睡觉的短刀们不一样,不要被骗了。

萤丸扯着山姥切的床单,往院子深处跑去,最后停在池塘边的空地上。

没有短刀们打闹的身影,此时的庭院中安静得连虫鸣声都没有。

“这里,有什么吗?”大概是受环境影响,山姥切不由得压低声音。

“嘿嘿,看我的哟。”萤丸双手合拳做祷告状,而后突然张开,“出来吧!”

无数小亮光从萤丸身后的草丛中飞出,环绕两人,形成一条小型的银河。真是很漂亮的场景,适合边喝茶便看。

“这是……灵力吗?”山姥切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却又不干触碰。

“不对哟,只是我用超能力聚集起来的萤火虫~”

“这个季节有萤火虫?”

“不要在意细节嘛。”

山姥切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那些荧光上。他伸出手,想要接住一只,但那光点却融入了他的手掌,留下一种温暖的触感。

“萤火虫消失了。”他惊呼。

“诶!?啊,那个,毕竟他们不是这个季节的生物嘛,所以召唤出来后形态不稳定,不能碰它们,不然会消失。”萤丸挠挠头,眼神飘忽不定,一看就知道是在瞎说。

“这样啊。”山姥切忙缩回手,甚至还试图躲开飞向他的荧光。

真是善良的孩子。真是好骗的孩子。

“山姥切,你喜欢吗?”

“喜欢,它们很漂亮。”

“你也很漂亮呀。”

“唔、不要说我漂亮。”山姥切果然又习惯性地拉低头上的床单。

“这是事实呀,你可是国广第一杰作,漂亮是当然的。”萤丸将手搭上山姥切的肩头,与他平视,非常认真地说。

风吹落了山姥切的床单,露出他的金发。即使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下,他的头发依然引人注目。大概是被萤丸所感动,山姥切迟迟没有动作。

我说感动归感动,山姥切你真的没有注意到有问题吗?正太萤丸怎么可能和你一样高!大俱利伽罗是长得黑,但还不至于黑到晚上就看不见人好吗?你倒是睁开眼看看,他就站在萤丸身后举着萤丸啊!

还有烛台切,把你手上的鼓风机放下来,风把尘土都吹到我茶杯里了。

突然,审神者的声音响彻整个本丸:“鹤丸!你给我出来!放在锻刀室架子上那些刀绝对是你拿走的吧!不要装了,给我出来!!!”

【结束】

那些萤火虫是啥应该能猜到吧?为了制造气氛,萤丸他们也是不容易,至于为什么大俱利伽罗会加入他们,这个问题请去咨询烛台切麻麻。



评论 ( 5 )
热度 ( 48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