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搭讪计划(次郎篇)

无意中听说了,太刀和大太刀们的山姥切搭讪计划,便偷偷去翻了所谓的搭讪日记……只能说,山姥酱,祝你好运。

【攻略日记】
第二天,记录人:大俱利伽羅

谁要管这个计划!

昨天山姥切那家伙居然当着我的面直接变成刀了,这直接导致山伏退出计划,还威胁我们说不准在欺负山姥切。说的好像我们对他很有兴趣似的,山姥切怎样都和我没关系。

今天轮到谁了?次郎太刀吗?

本来完全不想管他们的,可是烛台切一直在耳边碎碎念,那家伙有时候就像老妈子一样,很烦。

次郎那家伙一整天都没有动静,一直到晚上才拿着酒去山姥切的房间。鹤丸说,我长得黑,夜间行动刚刚好,就找机会把我塞到山姥切房间的衣柜里了。

山姥切本来已经是脱掉披在身上的床单准备睡觉的状态,见到次郎进屋,立刻随手抓了件外套罩在头上。

“陪伦家喝酒吧~”

“去找别人。”山姥切简直不给情面。

“别这样嘛,好歹我们是一个队伍的伙伴。”次郎说着就坐下来了,搬出两罐酒。

我对他这种随时随地能拿出酒来的技能感到很……一点兴趣都没有!

山姥切不安地挪了挪身子,但立刻被次郎搂住脖子。两个人体型差不是一般的大,从我这个角度看就好像山姥切依偎在次郎怀里。不,他们俩做什么都和我没关系。

“我们要喝个通宵!”

我记得听烛台切说过次郎的计划,“酒后吐真言”计划,两个人通过喝酒交流感情,然后成为好朋友。

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只有次郎一个人在喝而已。

“山姥酱,听伦家说哈,兄长他啊,一天到晚都在纠结身高问题……你知道他的梦想是什么吗?变成和短刀他们一样小巧可爱,哈哈哈哈……对了,还有……”

次郎显然是醉了,扯着山姥切开始说些有的没的。山姥切挣扎着,牺牲了衣服外套才从大太刀的压制下逃离。正当他打开门准备逃跑的一瞬间,次郎扑过去,扯住他的裤子。

然后裤子被扯掉了……

画面太美和我没关系。隐约听到乱和五虎退的尖叫。

一片混乱。一期一振紧急领走了受到文化冲击的弟弟们;扒了别人裤子的次郎不死心,手里拿着酒压在山姥切身上打算直接灌醉他,后来是太郎出现才阻止了次郎。

但此时,山姥切已经恢复刀的形态。

不过这一切都和我没关系。

【结束】

本来是想看山姥酱喝醉酒后红着脸蛋地样子,不知道为什么就变得这么掉节操了……
相信我我对山姥酱绝对是真爱!

评论 ( 5 )
热度 ( 45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