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姥切国广搭讪计划

无意中听说了,太刀和大太刀们的山姥切国广搭讪计划,便偷偷去翻了所谓的攻略日记……只能说,山姥酱,祝你好运。

【攻略日记】
第一天,记录人:烛台切

当我第一次知道要实行这个计划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我跟鹤丸讲,我拒绝,因为其实我和山姥切已经说过话了……鹤丸跟我讲,计划完成后,山姥切很乖很听话,计划一个月后呢,床单duang~

为了能洗到山姥切的床单,我毅然加入此计划。

本来第一个挑战者是山伏,毕竟他是山姥切的哥哥。但是我隐约记得鹤丸好像说了什么,反正回过神来,大俱利伽羅已经站在山姥切的面前了。

“做、做什么?”

山姥切紧紧地拉着自己的床单,像是要把整个脸包进去一样。真是一点都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我要是他哥哥的话就好好教育一下他。

大俱利伽羅居高临下地等着山姥切,漫长的等待后,才缓缓开口:“我……没兴趣和你搞好关系。”

……我说大俱啊,你忘了自己的初衷了吗?这时候说什么独行侠的台词啊orz

果然山姥切先是一愣,随后以一种快速又自然的动作蹲到墙角,同时还伴随着他独有的碎碎念:“果然是因为我是仿刀所以瞧不起我吧……”

一击KO。

大俱利伽羅似乎想起了任务,他黑着脸(或者说比平时更黑?)走近山姥切,手撑墙,将山姥切围在中央。

大俱住手!壁咚虽帅,但前提条件是对方也是站着的,你这样撑在山姥切头顶,只会增加他的恐惧完全不会有心跳的感觉好吗!?

“像你这种仿刀,没兴趣。”

神补刀……我听见山姥切玻璃心碎成渣渣的声音。

显然,大俱利伽羅这家伙彻底失败了,还害我们花了好长时间安慰变回刀形态的山姥切。

【结束】

终于下决心开始写太刀大太刀x山姥酱的故事啦~
就是这么喜欢欺负山姥酱~相信我,我对山姥酱绝对是真爱!
第一位是大咖喱~因为其实我最初站的cp就是这两只!只是后来几乎绝粮了才换cp的
接下来有谁来挑战这个任务好呢?

评论
热度 ( 58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