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我与山姥酱的日常

*最爱山姥酱!
*我家山姥酱的性格……请参见上一篇
*目前家里还没有爷爷小狐
*山姥酱所指的漫画是「無関心以外の感情、全部。」,可以在p站或者微博找到

【正文】
1.
审:山姥酱,你最近捡的山伏好像有点多……
山:(撇了一眼)反正我就是……
审:呃,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就是很好奇为什么你总是捡山伏呢?
山:因为和兄弟一起,很有安全感(脸红,低头,小声)小夜有两个哥哥,短刀们也有……
审:噢~(意味不明地笑)那你也可以捡小狐丸和三日月回来呀,他们两个都很强,一定也可以给你带来安、全、感的哟~~
山:(坚定)不,他们很危险
审:你又没见过他们,怎么会知道?
山:(默默指了指审神者身后的电脑,屏幕上显示着汉化一半的漫画)
审:……

2.
鹤丸发起了掀衣服活动,先后掀了大咖喱(掀起绑在腰间的衣服,然后差点被揍)、江雪(不高兴更不高兴了)、乱(被171z微笑着威胁了),随后他将下一个目标定在山姥酱身上。
鹤:(潜伏在山姥酱身后,猛得用力一掀)哈哈,吓到了吧!
山:(因为掀起的床单翻到前面挡住了视线,所以来不及反应)
审:(路过,正好看见)鹤丸,又是你!下次你要是再欺负山姥酱的话!要记得叫上我٩(˃̶͈̀௰˂̶͈́)و

3.
审:大咖喱你怎么又一个人跑出去了!?受伤了怎么办?
俱:反正我就是长得黑,晚上出门也不会有人看见……
审:石切丸你为什么每次战斗都会成为敌人的目标?手入的代价很高的啊!
石:反正我就是一把切脓包的刀……
审:兼桑,为什么你每次内番都数值都没有变化呢?
兼:反正我就是离了堀川就什么都不会做……
………………
审:(震惊)你们这群刀怎么回事,为什么说话都带着山姥酱的语气?
山:(惊,莫名躺枪)反正我就是一把仿刀……
审:啊对不起山姥酱我不是在生你的气乖这个黄金刀装给你吃

(大概就是太宠山姥酱所以其他刀都吃醋不干了?)

评论
热度 ( 28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