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三山段子2

*关于秘书刀站在房间里不动的梗,参见《关于游戏的小脑洞》



山姥切的床单很大,躲在他后面完全不会被发现哟!by鹤丸

记得上次听鹤丸讲述他的吓人经验时,他是这么说的。三日月想,不如来试一次好了。
于是这天早上,爷爷便悄悄尾随作为秘书刀的山姥切,进入到平时与审神者通信的房间。
起初,山姥切并没有察觉,只是像往常一样摆好动作;但很快他感到有什么东西顺着他的后背往上移动,那感觉害他连毛孔都立起来了。
正当山姥切想用余光看看是什么在作祟时,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轻声说道:“不要动哟,不然被审神者看到就麻烦了。”
是三日月宗近!他什么时候也跟鹤丸一样喜欢捉弄人了?山姥切不能动,只能模糊不清地说:“三日月别闹。”
但某人不知是年老耳背还是故意的,不仅没有停下动作,反而变本加厉,手从后方绕过床单,深入山姥切的衣服中,有一下没一下地抚摸着肌肤。
“唔……住手……”山姥切强迫自己保存不动,但他明显感觉自己的脸已经烧起来了。还好审神者貌似没有注意到。
“爷爷我呀,虽然是个老人家,但偶尔也想尝试一下刺激的事物呢。”说着,他的手顺着山姥切的腰线往下深入。
“嗯……”不行了,要撑不住了。山姥切觉得自己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三日月手所触碰的地方,变得异常敏感。
突然,三日月加快动作,一下捏住山姥切的臀部。“啊!”

———————

(屏幕另一边,审神者)
“怎么又黑屏了!?是游戏bug还是网络断了!?…………话说最后貌似听到山姥酱的娇喘?错觉么?”

评论
热度 ( 53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