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山伏日记(其实应该叫《家有山姥切》?)

*卡卡卡第一人称注意
*ooc,特别是卡卡卡(吐槽役担当)
*在我家,山姥酱在第一部队负责捞爷爷,山伏在第三部队负责时长较久的远征。另外,我家没有爷爷小狐


【正文】
今天主公殿下给我们远征部队放了一天的假,小僧不由分说便将这空闲时间拿来修行。
最近主公殿下不断让山姥切所在的第一部队去厚樫山,尤其喜欢在午夜之后出征,弄得每次山姥切回来都是后半夜的事了。
小僧估摸着差不多要到第一部队回来的时间了,便到厨房里将晚饭热一热。其实烛台切会为他们准备夜宵,但是山姥切那家伙不喜欢和江雪石切丸这些名刀一起吃饭,所以小僧都会特别帮他在房间里准备一份餐点。
不出所料,刚回到房间没多久,就听到山姥切的脚步声向房间奔来。他猛地拉开门,身上的衣服有些凌乱。
“兄弟,你受伤了?”
“没,没有。”山姥切像是在躲避什么人,匆匆拉上门。
“发生什么事了?”
“……”仔细听了听门外的动静,确认没人后山姥切才在餐桌前坐下,但手还是不安地扯着身上的床单。“今天我们捡到了三把太郎。”
“……”我竟一时不知该如何回话,只是捡到太郎不可能会像现在这么警惕好吗,要是这都看不出来小僧的修炼就白费了。“卡卡卡,那是好事啊。然后呢?”
山姥切低着头,偷偷的瞟了我一眼。凭我多年养育这孩子的经验支持,此时只要保持表情不变盯着他看,山姥切就会将一切和盘托出了。
果然,很快,山姥切动摇了,他扯着床单的一角,断断续续地说道:“捡到三把太郎后,主公便下令休整准备回来……我无意中发现有异样,就一个人去查看情况……然后、然后我就遇到了一把身着蓝色衣物、面带微笑的妖刀!”
“妖刀?”我有些疑惑,如果是妖刀的话和先前见过的也差太多了吧。
“嗯!”山姥切倒是很坚定,“绝对是妖刀!他看到我以后就突然向我扑来,把我压在树干上,还不停地扯我的披风!而且当他靠近我的时候,我清楚的看到他眼中有月牙一样的金色光芒!”
这要近到什么程度才能看到眼中的光芒……等等、月牙一样?“那啥,兄弟,那妖刀和你说话了吗?”
“他、说我长得漂、漂亮,说他一个人在野外很久没看到、看到这么可、可爱的孩纸之类的……”山姥切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已经听不见他在说什么了。
山姥切遇到的就是三日月宗近吧?爷爷他怎么会说出这种像是大叔说的话……原来他是这种人吗?“再后来怎样了?”
“……再后来,我趁妖刀不注意把他推倒在地,一个人跑回来了。”
山姥切的机动力可是数一数二的,第一部队没有人能比得上他,爷爷是不可能追得上他的。虽然爷爷的战斗力很高,不过不知道被山姥切那样一推他的老腰骨能不能受得了呢?
“卡卡卡卡卡,兄弟,看来你们的厚樫山之旅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啊。”
“兄弟你说啥?”
“没,快吃饭吧,饭都要凉了。”
我最终还是没将事情真相告诉山姥切。不过不知道主公殿下要是知道了山姥切明明遇到三日月却因为没有认出爷爷的身份而没把他带回来,会有什么反应呢?


结束

谁让爷爷你不来我家,我才不会让你轻易得到山姥酱的!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