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卡斯基

只爱山姥酱一人,只要是山姥酱中心的cp都能吃得下,最爱是咖喱山

关于游戏的小脑洞(?)

一直很在意,难道就没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想法么?



一、关于登录界面

婶婶们听到的:
刀剑乱舞,就此开始。
卡卡卡卡卡,来,开始修行了,主公殿下。

本丸的实际情况:
“什么?已经来了么!?”
“今天来得好早啊,爷爷的衣服还没穿完呢!”
“一期一振快去把你弟弟们叫起来!”
“药研!药研在哪里?太郎太刀又撞到门边框了,肿了个大包。”
“哟,需要我把它祛除掉吗?”
“哇!”
“啊,吓死我了!鹤丸爷爷你就别来添乱了。”
“这回轮到谁去值班念台词了?”
“是兼桑,可是兼桑还没睡醒……”
“卡卡卡卡卡,没办法了,台词就交给小僧吧。”

(总之,就是提早登录的话本丸就会乱成一团。)


二、关于本丸页面

婶婶们看到的:心爱的秘书刀站在画面前

本丸的实际情况:
小狐丸作为新加入的成员,目前正在三日月的带领下参观本丸。介绍完大部分房间后,三日月指着不远处庭院边的一个房间说:“那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房间,重要到连鹤丸都不会去那里捣乱。”
“……”对于还没有见识过某人的惊讶洗礼的小狐丸,爷爷这样的说明让他摸不着头脑。
“这样,我带你去看看。你跟在我后面,不要发出声音。”
这样,两人一前一后扒上房间的门框,偷偷向里面望去。只见太郎太刀拿着刀,笔直地站在一个带孔的小箱子前面。
三日月拉拉小狐丸的衣服,示意他离开。
走了几步,确定他们的声音不会传到那个神秘房间后,三日月才解释:“那个房间是和审神者交流的地方,通过那个箱子上的洞,审神者能看到本丸的情况;而审神者的指令也会显示在箱子上。”
“那为什么我们不能发出声音?审神者看到我们俩应该会高兴吧?”
“这个……我也不太懂,反正我们只是被告知秘书刀才能进入房间,而且必须保持静止不动,只有在特定的时候才能说特定的台词。如果有其他人闯入房间或是发出声音,就是八哥(bug),到时候会很麻烦的。”
“……静止不动……不累么?”
“累,而且有时候到餐点了还得忍着饥饿站在那边;每次战斗归来也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房间里。所以爷爷我最不喜欢做秘书刀了。”

(所以在吃饭的时候或是放置paly绝对不会让我最爱的山姥酱在画面前受苦的!)

评论 ( 3 )
热度 ( 41 )

© 卡卡卡斯基 | Powered by LOFTER